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这次新冠疫情结束后,中国的国际地位和我们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第1页

  

user avatar   sa-er-ma-t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国际地位方面:恐怖的动员能力,动员速度不啻于是在秀肌肉,对我们的态度会两极分化,一部分更愿意当狗,一部分加大力度围堵。

生活方面:不会有什么变化。

时代的一粒灰,落到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




  

相关话题

  2 月 25 日陈薇院士康希诺和国药中生武汉所两款新冠疫苗获批附条件上市,对国内接种工作有何积极影响? 
  权威机构联合发布「北京新发地疫情病毒极有可能来自冷链进口食品」,如何才能切断冷链运输方面病毒传播路径? 
  石家庄新增 1 例第 11 次核酸检测才呈阳性,为什么要测这么多次才能够检测到呢? 
  晋江毒王一事是真实的还是谣言? 
  北京新增 5 例确诊病例和 1 例无症状感染者,分布在昌平、丰台、海淀,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荷兰目前新冠防疫政策是不过度宣传引起恐慌,日常活动照常,重症收治轻症自行康复。在荷华人该怎么办? 
  疫情结束后,会不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甩锅中国? 
  疫情结束后会爆发消费狂潮吗? 
  六成日本民众呼吁取消奥运会,你认为应该取消吗? 
  俄罗斯确诊破4万,到底是怎么控制的?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的外交形象不能更强硬一点?
下一个讨论
苏州一女子搭建的流浪猫窝屡遭破坏,怎样才能使流浪猫与业主和谐共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