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楼房里为什么会有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喜欢选择温暖、潮湿、食物丰富和多缝隙的场所栖居。
消灭的方法:
1、杀虫剂,灭杀蟑螂使用杀虫剂既方便有快捷,在房屋中没有人的情况下,在各个角落喷上杀虫剂,然后关上房门等候一段时间,等你回来的时候,地上就能看见蟑螂的尸体,如果用扫把等工具统一清理,最好对清理工具后进行消毒。
2、使用蟑螂贴,在蟑螂多的地方放上打开的蟑螂贴,到第二天去看,会看到黏在蟑螂贴上的蟑螂。
3、用药物捕杀,在蟑螂出没的地段放上一些有毒的诱饵,到第二天起来去看,能捕杀到一些蟑螂,如果还有蟑螂出没,继续使用此方法到彻底消灭蟑螂。
4、使用捕捉器,现在市场上也有一些捕捉器是用来捕捉蟑螂的,在家里放上打开的捕捉器,里面放上食物,能擒住蟑螂。
5、先用一只口较小体较大的瓶中,在里面放上一些香的蛋糕或者其他食物,晚上就放在蟑螂较多的地方,蟑螂就会进入瓶中,然后第二天起来,还有活的蟑螂,就用开水烫死,之后要及时清理蟑螂的尸体。
6、如果知道蟑螂出没的缝隙或者洞穴,可以用水泥或者粘土阻塞,过个几天蟑螂就会饿死在里面。



相关话题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会怕蟑螂
新装修的房子为什么会有蟑螂?
刚刚装修的房子为什么会有蟑螂?
理发店为什么会有蟑螂
住在高楼层为什么会有蟑螂
地铁上为什么会有蟑螂
蟑螂,我家新买的冰箱为什么会进蟑螂
为什么蟑螂药可以吸引(并杀死)蟑螂?
蟑螂为什么叫小强?
为啥在江苏基本没蟑螂
蟑螂为什么会有黑色和褐色之分??它们有什么区别??还有它们到底都吃写什么??
蟑螂吃眉笔 为什么会这样!!
星际2虫族为何看不到潜地蟑螂
厨房里为什么经常有蟑螂?
为什么屋子里会有蟑螂
为什么楼房上也会有蟑螂
厨房里为什么有蟑螂
寝室为什么要有蟑螂
为什么有的蟑螂没有翅膀?
为什么蟑螂会有翅膀?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蟑螂,这样可以防止蟑螂入室吗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会怕蟑螂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