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干石灰粉对蟑螂有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洗衣粉是一种高效的诱杀蟑螂的药剂,其作用甚至胜过一些化学杀虫剂。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没之处,它吃掉洗衣粉后就会死去。
2,取硼砂、面粉各一份,糖少许,调匀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撒在它出没处,吃后即被毒死。
3,是热肥皂水杀蟑法,将一块肥皂加入4升的热水中,溶解后直接喷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杀灭蟑螂。
4,是苏打除蟑法,糖和苏打粉各半混合,置于蟑螂出没地,约3-14天后,蟑螂就会消失不见,据说这也是美国人最常用的防蟑秘方。
5,是硼酸拖地防蟑法,用热水溶解适量硼酸后,用拖把或抹布擦拭地板,干燥之后,白色硼酸结晶会渗入地板隙,可防蟑螂、蚂蚁等。
6,是橘子、柠檬皮防蟑法,将橘子、柠檬的皮晒干或烤干后,放在各类橱柜中,不仅有香味剂的作用,还能起到一定的防蟑效果。
7,硼沙、面粉、香油糖)。将少许硼沙与面粉混和,然后滴入几滴香油。做成团。用纸卷成筒状、再将做好的药团置于纸筒中。



相关话题

厨房的瓷砖墙壁有裂缝如果里面有蟑螂的话用玻璃胶堵住有效果吗
怎防止蟑螂上锅台,蟑螂肆无忌惮在台面上穿梭,让人感到恶心,有什么好办法能有效的躯干蟑螂,谢谢
厨房内有虫子,咖啡色的,针头大,缓慢爬动。外表略像蟑螂。
家里客厅,厨房出现一种没见过的小虫。黑色 一厘米左右 橄榄型(远远看以为是小蟑螂) 近看很多脚,
蟑螂吃白糖的吗?
白糖加淀粉蟑螂吃了会死吗
白糖里发现有蟑螂,这糖还能吃吗?
香蕉皮+洗洁精+白糖能抓蟑螂吗
蟑螂吃了白糖和酵母粉会死吗
帮我看看这个是蟑螂吗?在白糖罐里发现的!真的很可怕
蟑螂怕烧碱吗
蟑螂怕酸还是碱?
能告诉我央视致富经里面养殖蟑螂是哪一期节目吗 叫什么名字或者视频链接告诉我 多谢了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天蟑螂药叫什么名子
为杀灭蟑螂在房间里撒了很多硼酸粉,这样会危害健康吗
家里有蟑螂在地板缝隙撒了很多硼酸粉会不会有中毒
很像小蟑螂 背中间有一条黑线 跑的速度很快 像弹射出去那样 很多 是什
液体的蟑螂药可不可以用圆通之类的快递公司寄给别人,快递公司会不会收?
蟑螂怕大蒜吗?
急!蟑螂怕大蒜吗?有根据的进!



前一个讨论
家里的蟑螂可以吃吗?
下一个讨论
厨房的瓷砖墙壁有裂缝如果里面有蟑螂的话用玻璃胶堵住有效果吗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