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周公解梦梦见满地都是蟑螂药杀死很多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问者的梦境十分常见,简单解说如下: 

  1. 从心理学的相关解说来看,许多梦境与现实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数来自於生活中的感动或特别强烈的记忆,因此这显现出做梦者本身对於自己潜意识中的繁琐事务有所紧张,或许来自於现实裏面的压力,或近期曾经有相关的经验或看电影电视剧所导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产生如此的梦,这很平常,请做梦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2. 《周公解梦》的相关解说:梦见豺狼,会遇到倒霉的日子。梦见豹在墓地或火葬场游逛,家人要去世。梦见豺狼追赶朋友,朋友会是个懦夫,靠不住。梦见豺狼,会重病缠身。梦见豺狼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进,要花很多钱为亲人治病。已婚女子梦见豺狼闯进了自己的家。会生一个阴阳孩子或身体衰弱的后代。姑娘梦见豺狼朝自己走来,会嫁给一个弱不经风的男人。

  3. 《周林》的相关解说:男人梦见蜘蛛,意味着自己的财产已受到坏人的监视,所以要时刻小心提防。女人梦见蜘蛛,会患子宫病。梦见蜘蛛织网,只有艰苦奋斗,才能取得成果。已婚女人梦见蜘蛛织网,生意会十分兴旺,能遍布世界各地,由于商业网点过多,对如何经营好会感到忧愁。病人梦见蜘蛛网,会闯过危险期,最后身体会好转。梦见死蜘蛛,一切忧愁都会过去。梦见蜘蛛捉苍蝇,不久的将来会在可怕的事故中丧生。梦见打死了在身上爬的蜘蛛,身体会强壮。梦见踩死蜘蛛,是不祥之兆,灾难会降临在全家人的头上。梦见蜘蛛从屋顶或高处掉到自己的身上,要遭厄运。

  4. 因为提问者没有详细描述前因後果,为求让提问者的全面理解,特别卜卦如下给提问者参考:


占事:周公解梦梦见满地都是蟑螂药杀死很多蟑螂
公历起卦时间:2016年8月7日8时
农历:丙申年七月初五日辰时
小暑:2016年07月07日00时33分
立秋:2016年08月07日10时39分
干支:丙申年 乙未月 辛酉日 壬辰时  (日空:子丑)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酉 贵人-寅,午

          巽宫:山风蛊 (归魂)     震宫:地风升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腾蛇       兄弟丙寅木 ▅▅▅▅▅ 应 ○→ 官鬼癸酉金 ▅▅ ▅▅  
勾陈 子孙辛巳火 父母丙子水 ▅▅ ▅▅      父母癸亥水 ▅▅ ▅▅  
朱雀       妻财丙戌土 ▅▅ ▅▅      妻财癸丑土 ▅▅ ▅▅ 世
青龙       官鬼辛酉金 ▅▅▅▅▅ 世    官鬼辛酉金 ▅▅▅▅▅  
玄武       父母辛亥水 ▅▅▅▅▅      父母辛亥水 ▅▅▅▅▅  
白虎       妻财辛丑土 ▅▅ ▅▅      妻财辛丑土 ▅▅ ▅▅ 应


《周易》——山风蛊 艮上巽下

蛊:元亨,利涉大川。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彖曰:蛊,刚上而柔下,巽而止,蛊。蛊,元亨,而天下治也。 利涉大川,往有事也。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终则有始,天行也。象曰:山下有风,蛊;君子以振民育德。蛊:元亨,利涉大川。 先甲三日,后甲三日。彖曰:蛊,刚上而柔下,巽而止,蛊。蛊,元亨,而天下治也。利涉大川,往有事也。先甲三日,后甲三日,终则有始,天行也象曰山下有风,蛊;君子以振民育德。

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象曰:不事王侯,志可则也。
六五:干父之蛊,用誉。象曰:干父之蛊;承以德也。
六四:裕父之蛊,往见吝。象曰:裕父之蛊,往未得也。
九三:干父小有晦,无大咎。象曰:干父之蛊,终无咎也。
九二:干母之蛊,不可贞。象曰:干母之蛊,得中道也。
初六:干父之蛊,有子,考无咎,厉终吉。象曰:干父之蛊,意承考也。


解卦:山风蛊(蛊卦)  振疲起衰,   中中卦!


    象曰:卦中爻象如推磨,顺当为福反为祸,心中有益且迟迟,凡事尽从忙处错。


    这个卦是异卦(下巽上艮)相叠,与随卦互为综卦。蛊(gu)本意为事,引申为多事、混乱。器皿久不用而生虫称“蛊”,喻天下久安而因循、腐败,必须革新创造,治理整顿,挽救危机,重振事业。


    事业:运气处于不佳状态,或因外界条件,或因个人因素所致。唯有谨慎分析原因,找出弊端,坚决,大胆,不惜冒险,战胜阻力。这时一要头脑冷静,二要向高明的人请教,必能创造业绩。


    经商:诸多不利困扰着自己,不宜继续走老路。应全面分析市场动向,当机立断,另外找寻出路。


    求名:会遇到许多困难和不利,应看作是对自己的考验,要以百倍的勇气,继续奋斗。同时,虚心寻找自己的不足,加以补救。


    外出:宜推迟或提前。否则会出现危险,务必小心谨慎。


    婚恋:不顺利。双方如情投意合,则应全力以赴促成此事,夫妇应共同努力维系家庭。


    决策:生不逢时,家道或事业有中落现象,个人陷入多事之秋。唯有正视现实,勤奋勉励,不屈不挠,有所作为,甚至不惜冒险,挽救败落状况。必要时还需耐心等待时机。





相关话题

老哥们,樱桃蟑螂怎么灭,去年打
如何彻底的治理蟑螂?
家里闹蟑螂,到处爬,怎么样能比较彻底的处理一下?
下列属于不完全变态和完全变态的昆虫依次是 A.蜘蛛和菜粉蝶 B.蝗虫和蜈蚣 C.家蚕和蟑螂 D.蝗
亲们,求助怎么样在家里彻底灭绝蟑螂!!北方居住!
家里闹蟑螂,到处爬,怎么样能比较彻底的处理一下?
怎样彻底橱柜里的蟑螂
木地板泡水之后腐掉了是不是容易招蟑螂,家里面的蟑螂要怎样才能彻底清干净
北京专业除蟑螂的有哪几家啊?
捕蟑螂神器可以彻底消灭蟑螂吗
如何跟蟑螂彻底说再见
杀蟑螂饵剂沾到了脸上,怎么完全清理掉身上的灭蟑螂饵剂?
如何对厨房有蟑螂的排泄物进行彻底杀菌消毒
被蟑螂咬的伤口是什么样子的,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蟑螂咬了什么症状图片 - 百度
被蟑螂咬的伤口是什么样子的,会有什么
蟑螂咬人伤口图片,蟑螂咬人后怎么处理
蟑螂咬人不?
蟑螂咬人吗?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蟑螂咬人后皮肤反应?



前一个讨论
KTV灭蟑螂的方法,KTV有蟑螂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老哥们,樱桃蟑螂怎么灭,去年打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