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关于蟑螂的问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是不可能赶尽杀绝的,只能杀一回少一点,只要家里的卫生搞的好一点,不要在客厅吃零食(特别是有碎屑的零食),不要在家里存放过夜的食品垃圾,经常喷撒药剂和放点粘纸,这样蟑螂就会少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首先提醒你,杀蟑螂喷剂对人有一定毒性,你不应该在睡前喷杀,一夜吸入不少毒气! 应该在早上离开家之前喷洒,关闭所有门窗进行熏杀,傍晚回来通风扫除。
蟑螂藏身暗处,一次很难杀光,有未死者还会复苏。你连杀三次,可杀灭大部分,但以后还会有。最好是每年春秋各搞一次。
白头蟑螂称美洲大蠊,近年才传入我国,见怪不怪。
蟑螂可以入药,有多种药理作用,甚至抗癌,近年已人工养殖提取有效成分制药,对人类有贡献,所以你别恶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题一:你家里应该还有很多蟑螂,杀死得蟑螂记得不要放在家里,及时的清理掉啊,能扔多远就扔多远啊,蟑螂大小不一是很正常的,他有很多种类的 啊
问题二:不要连着给家里喷洒药物,一方面对人身体不好,另一方面蟑螂会很快产生抗药性的,要个上一段时间比较好啊
白色的蟑螂是很常见的,一种可能是蟑螂的若虫,经常不见太阳造成的啊,建议你买一些饵剂的药物给家里布放一点,这样效果会更好的
问题三:蟑螂其实一点都不可怕的,它又不会咬人啊,不像蚂蚁是会咬人的啊
你可以看一些关于蟑螂的电影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回答一:你家里有不少蟑螂
回答二:你经常喷药 导致极少部分的蟑螂变异
回答三:别踩 很臭的
解决办法:
1、去专业杀虫公司买药 或许你的药不好用 处理最好全面一点
2、搞好室内卫生 保持室内干燥清洁 食物不要暴露在外边
3、请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的问题我来会回答看你是否满意:
1:你早上起来在客厅发现了3只大小不一的蟑螂据此判断我觉得你的家中少则几十只多则几百只
有的蟑螂产的卵是一直带在屁股后面的,有的是在腹部内的,极少数是把卵产放字啊角落的,所以蟑螂的尸体一定要扔得越远越好啊!
更有蟑螂不用交配则可产出终生可育蟑螂啊
2:你所见到的白色蟑螂是因为它很久未出来的缘故再者就是它还是幼虫,是不是连翅膀都没有啊
教你一招如何区分蟑螂,在我国最常见的就有三种:
1),德国小蠊,它的中胸背板上有两条及其明显的纵纹
2):黑胸大蠊:中胸背板全是黑色
3):美洲大蠊:中胸背板的花纹形似大写的T
还有一种不常见的:澳洲大蠊:中胸背板呈蝴蝶斑
3:要想克服不怕它,先要了解它,对它产生兴趣,多看看资料,和一些关于它的故事,不要看关于它恐怖 的电影,这会让你更怕它的
以上是本人愚见,有什么不妥敬请原谅,有什么不理解可以追问
谢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杀不完的,主要还是家庭卫生要注意:
1.尽量避免房间有阴冷潮湿的角落。
2.尽量每天都打扫下卫生,避免存在角落的垃圾。
3.多开窗,通风透气。
4.房间里没用的东西就都给拿出去吧。因为东西堆的多了,就产生一个阴暗的角落,自然就成了蟑螂的窝了。
5.可以去买些蟑螂药,把其撒在墙角处、蟑螂多出现的地方。使用蟑螂药要小心, 远离碗、茶几、筷子等吃东西用的工具。
6.厨房卫生要注重,不要把洗碗水溅射到阴暗的地方,然后又没去打理,这样又会成了蟑螂的出入点了。
7.垃圾桶装个垃圾袋,建议垃圾袋只要装了剩菜或者是会腐烂的东西,吐了痰,就每天都更换新的垃圾袋。
8.有空就打扫下卫生吧,全面大扫除。
最后祝楼主能早日远离那些恶心虫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家里前几天也出现过 后来我买了一种卫生球 在屋子里我大把的抛洒 结果第三天 一只小强都不见  包装袋的下面写着呢 高级芳香防虫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保持房间整洁,不要在房间角落里堆东西,不要在房间里遗留食物。保持房间阳光充足。



相关话题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出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蟑螂多怎么办?急
家里有好多蟑螂阿,怎么办?
家里蟑螂多怎么办,蟑螂怕什么
家里有很多蟑螂怎么办
家里好多蟑螂啊,怎么办
家里蟑螂很多怎么办啊
家里怎么出现蟑螂,该怎么弄掉他们啊,很烦人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家里蟑螂太多怎么办啊
家里好多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了蟑螂!!! 怎么办啊?
家中有蟑螂怎么办?有啥好办法?
求救!家里蟑螂怎么治啊?
怎么消灭蟑螂啊,还有搬家的时候如何避免带着蟑螂或幼虫到新家里。
家里蟑螂成群怎么办?



前一个讨论
家里很久不住了突然发现有蟑螂,怎么样灭蟑螂啊
下一个讨论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