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磁炉的一般尺寸是多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德国AEG电磁炉几款常见的电磁炉尺寸,请借鉴:196mm 175mm*215mm 180mm 188mm 245mm 285mm 300mm 330mm 具体尺寸请以实体店为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迷你小型电磁炉尺寸一般都是150*200*45mm的,价格一般都是500元左右的,不会很贵,个人建议买品牌较好的电磁炉,其性价比比较高!具有以下优点: 1、加热速度快---电磁炉能使锅底的温度在15秒内升到300度以上,速度远快于油炉及燃气炉,大大节约烹调时间,提高出菜速度。 2、节能环保--电磁炉无明火,锅体自身发热,减少了热量传递损失,因而其热效率可达 80%至92%以上,而且无废气排放,无噪音,大大改善了厨房环境。 3、多功能性---电磁炉“炒、蒸、煮、炖、涮”样样全行。在上海,新三口之家一般都是用电磁炉,基本取代了煤气灶,管道煤气主要用淋浴器。 4、容易清洁---电磁炉没有燃料残渍和废气污染,因而锅具、炉具都非常容易清洁,这在其它炉具是不可想象的。 5、安全性高---电磁炉不会像煤气那样,易产生泄露,也不产生明火,安全性明显优于其它炉具。 6、经济实惠---电磁炉是用电大户,但由于加热升温快速、电价相对又较低,计算起来,费用比煤气、天然气都要便宜。



相关电磁炉话题

正高的电磁炉怎么样?
有没有200以下的火锅桌卖 带带电磁炉一起200的
在哪儿可以订做到电磁炉火锅,带自助加水的,连带火锅桌一体的?急急急
带电磁炉火锅桌多少钱一套,广东火锅桌子怎么样
小火锅桌子带电磁炉那里有卖
电磁炉一人一锅小火锅桌子经济款
火锅电磁炉桌子一般价格是多少
是直接买定制好的火锅桌 还是买桌子 自己安装电磁炉划算?求专业指导!另外大概价位是多少呢 谢谢
电动火锅餐桌,火锅电磁炉餐桌
电磁炉火锅餐桌
镶在桌子里的小电磁炉火锅桌,每人一个小电磁炉的火锅桌哪有定做的,北京地区。
电磁炉火锅桌
家里买个吃火锅的桌子,有四个小电磁炉,每个800W,那就是3200W,空气开关是16安的,线是2.5的,吃的消吗
电磁炉火锅桌?
图片中这种桌子要哪里订做?淘宝很多都没这样的! 大圆桌,黑玻璃面板,内嵌电磁炉火锅位置。
火锅店八张桌子用电磁炉220的电可以吗
想开一家火锅店,桌子,椅子,电磁炉,锅,餐具等要多少投入预算
想开一家火锅店,最好是小桌四人的那种,一人一锅的那种电磁炉小锅。
请问大家西安那里有卖那种小火锅专用的电磁炉桌的。就是一个桌子4个人每人面前都有个隐形电磁炉一人一个
圆餐桌是带电磁炉的好.还是不带的好



前一个讨论
火锅电磁炉哪个牌子比较好
下一个讨论
正高的电磁炉怎么样?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