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教,煎锅、汤锅,没有炒锅,外加一部电磁炉,可以做出哪些饭菜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好:
这是非常好办的事情呀~
煎锅:可以煎馒头片或面包片,外加煎鸡蛋。
汤锅:用来煮牛肉萝卜或羊肉煮土豆。这两道菜当然汤汁应该少一点~···
电磁炉:加一些煮牛羊肉的汤,调好口味,涮青菜火锅呀~

本餐主食:馒头+面包片
副食:煎鸡蛋+牛肉炖萝卜或羊肉炖土豆
汤菜:青菜火锅
你看,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纤维素都有了吧~~至于口味么~那就要靠你自己来调了~~~

祝你幸福!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煎锅:1、可以用来把已经做好的凉菜、凉饭、凉面包类的回热。比如,去超市买到各种你喜欢的打包食品,进行简单的回炉就可以,不少煎饺煎包小摊就这样搞的。
2、可以煎饼、煎鱼、煎蛋等。
汤锅:
1、汤锅,顾名思义,只要是汤就都可以。家常汤中的素菜汤有:酸辣汤和各种蔬菜汤等。西红柿蛋汤、韭菜蛋汤等蛋汤。“荤汤”有鱼头豆腐汤、老鸭汤、格式鸡汤、三鲜汤(常见的是以猪肝、猪肉、火腿为主料)等。
2、汤锅要是有盖,且有功夫的,可以做半烧煮类的菜,这时要求把菜做熟就好。举例;土豆烧鸡、牛肉煮白萝卜、红烧肉等
3、打火锅。羊肉火锅、牛肉火锅、鸡肉火锅等。当然,这时趁着热汤,可以汤煮生菜、莴苣叶等各种蔬菜!!

电磁炉:要看您的电磁炉有什么功能了。以我们家为例,一个美的牌的,我们用来
1、爆炒。各类青菜的爆炒,如,广东菜心、菜薹等,又脆又香!
2、蒸。蒸水蛋,蒸鱼都有可以
3、烧。烧排骨冬瓜、土豆烧鸡、牛肉煮白萝卜、红烧肉等
4、火锅。这个比汤锅的效果好,因为很多电磁炉小巧美观,放到餐桌上也很雅观。

看来,您的设备可以做您想吃的一切家常菜!要是要吃饭,就在附近的餐馆买饭就行!
祝您吃喝愉快!



相关电磁炉话题

我想开一个火锅店计划256个800电磁炉。现有50的变压器一台,我的电路怎么做。拜托那位老大赐教。
想买个电磁炉,哪个牌子的好?希望能介绍下,给些资料。
请问我这样煮火锅会上火吗?就是把老鸭汤当汤底 放一点生的猪肉片 青菜 鱼丸 香菇之类的。边开电磁炉
只有电磁炉和锅,无刀,无调料,可做哪些家常菜?
火锅桌直径一米五,想安装八个电磁炉,大概需要多少钱,在哪儿买好呢
电磁炉的正确安装与调试方法有哪些
在电磁炉上怎么装控温器
火锅桌电磁炉下沉的好还是平的好
电磁炉能安装在消毒柜上方吗
然而饭店比较喜欢选择电磁炉火锅桌,那么电磁炉火锅桌有什么好
电磁炉能否安装在不锈钢橱柜及台面上
电磁炉启动电容安装时两个接线可以任意焊接吗
电磁炉感温头传感器怎样安装
电磁炉感温头传感器怎样安装位子找不到请帮忙一下谢谢
客厅茶几是否能安装带有电磁炉的
电磁炉上面有电热板吗?安装在哪个位置
电磁炉火锅桌价格及厂家推荐
电动餐桌小转盘可以安装电磁炉吗
电磁炉大理石火锅桌价格
心脏起搏器安装后能不能使用电磁炉



前一个讨论
德宝电磁炉一开机就启动火锅功能,其他功能都不能调节功率。按键都换了还是无效,请教高手指点。
下一个讨论
我想开一个火锅店计划256个800电磁炉。现有50的变压器一台,我的电路怎么做。拜托那位老大赐教。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