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动热水壶热水的时候不出水凉水的时候出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水壶的[脑子乱了!]



相关电水壶话题

第一次用电热水壶烧自来水是不是都有异味
自来水放在电水壶里两天了,还可以再烧着喝吗?
电水壶烧的自来水水垢太多怎么办?
自来水是干净的,为什么放在新的热水壶里面烧怎么变黄色的了,根本不能喝,已经连续几天了
为什么自来水在烧开后在水壶中留下的都是黄色的水垢
接的自来水用烧水壶煮开之后有一层白色漂浮物,请问是什么?对人体有害吗?能去除吗?
烧自来水喝,喝着感觉嗓子眼刺刺的,是水壶没洗干净还是水垢太重?
聊城阿尔卡迪亚四期自来水复合标准吗?水里面杂质太多了,烧一壶水壶里面都是白白的东西,
在烧水壶中放了一天一夜的自来水还能烧着喝吗?
我测试了家里的自来水TDS是91,用水壶烧过后是105, 这样的情况需不需要安装净水器?
用水壶把自来水烧开后,倒出来发现有很多泡泡,怎么回事,可以喝吗
自来水在水壶里静置三天,还可以烧开饮用吗?
自来水放烧水壶隔夜后烧开后能喝吗
用水壶直接接自来水烧开,一次,水壶里就有水渍!这样的水能喝么?是不是漂白粉太多的原因…如果平时不能
新装了净水器,为什么烧开水壶壁上反而有水垢(水碱)?以前用自来水没有这么明显的感觉。
自来水烧开后口感很差,水壶里水垢也是厚厚的一层,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吗?
叫老公帮我冲奶粉,我说要四五十度水调就可以,然后老公去拿烧水壶接自来水烧到四五十度,
用热水壶烧自来水后发现水中有白色粉末状沉淀,这是什么?
自来水用热水壶烧开后会带有矿物质么
请问北京的水用热水壶烧开后能喝吗?看到有白白的那层薄膜,水垢对吗。



前一个讨论
新买的冰箱,运行时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像电水壶烧开水的声音.请问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谢谢.
下一个讨论
第一次用电热水壶烧自来水是不是都有异味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