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现在去法意瑞旅游还需要带电水壶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亲如果有喝热水的需要的话,最好还是自带电水壶~
我们的法意瑞行程中,只有瑞士的酒店备有热水壶,法国和意大利酒店都没有呢~
法意瑞三国旅行的具体情况和TIPS亲可以参考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3343037.html
最后祝亲旅行愉快哦~~~



相关电水壶话题

俄罗斯旅游跟团游注意事项在宾馆自带电水壶能烧水吗
9月初去俄罗斯旅游,俄罗斯四星酒店是否有烧水壶和电吹风,是否需要自带?
旅行保温水壶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旅行用水壶比较好?
旅行不锈钢保温水壶哪个牌子的好
五星级酒店的水壶也能出现袜子,旅行时有必要自带生活用品吗?
塑料旅行水壶刷洗后放一个月有污垢了,水壶可以继续使用吗?里面的白褐色污垢是什么?
某塑料工厂生产了648个旅行水壶,每箱装18盒,每盒有12个这些旅行壶一共要装多少箱?
不锈钢旅行水壶出现不保温,外壳发热是为什么?
旅行水壶买哪种材质的比较好?想买一个五一出门用
德国进口高端不锈钢旅行热水壶
在户外越野登山旅行等带哪种水杯(水壶 水袋?)比较好?
旅游保温水壶那个品牌比较好?最主要的是保温效果要好。苏泊尔的怎么样?
德国产不锈钢户外旅行热水壶
一不小心,将旅行水壶刚烧开的热水洒到小车地板上,我赶紧用毛巾将部
画旅行水壶的功能都有那些
一个旅行水壶,盖可以当水杯用的那种,刚买好几百块钱呢,盖子摔坏了,都急死了。用什么胶水能修复啊。
就快要去旅行了,除了买棒球帽(男士买什么颜色最好)和墨镜,带上单反相机,零食,水壶,还该准备些什么
旅行,带保温杯好还是一般的水壶好
新买了个保温水壶是旅行用的那种 怎么去除异味 特别是盖子的部分 味道好大



前一个讨论
意大利旅行必备电热水壶?
下一个讨论
俄罗斯旅游跟团游注意事项在宾馆自带电水壶能烧水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