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额定电压220Ⅴ~烧水壶去加拿大能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电热水壶在美国不能用,美国电压120V、60HZ。建议不要带,美国电器也很便宜,可以在那边买。
2、美国的民用电压、频率是120v、60 Hz。电压(voltage),也称作电势差或电位差,是衡量单位电荷在静电场中由于电势不同所产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其大小等于单位正电荷因受电场力作用从A点移动到B点所做的功,电压的方向规定为从高电位指向低电位的方向。电压的国际单位制为伏特(V,简称伏),常用的单位还有毫伏(mV)、微伏(μV)、千伏(kV)等。此概念与水位高低所造成的“水压”相似。需要指出的是,“电压”一词一般只用于电路当中,“电势差”和“电位差”则普遍应用于一切电现象当中。



相关电水壶话题

烧水壶和挂机空调 哪个费电
电烧水壶外壳凹进去了,怎么办?
为什么有时候手碰到电饭锅或电烧水壶的时候有种似乎是电流的麻麻的感觉?
1350w的电烧水壶的限流电阻应该是多大
电烧水壶污垢怎么去除? 上面绿色紫色也是污垢吗? 还能用吗?
电烧水壶上水比以前慢还少
山西繁峙县东城区的自来水质怎么?电烧水壶烧水后水面有一层漂浮物,喝时感觉有颗粒存在。
电水壶烧开的开水水温?
怎样去掉电烧水壶里的锈呢?才烧几次水里面就开始生锈了…
电烧水壶烧的水水绣太多怎么办
出门忘记断烧水壶的电会有危险吗
宿舍限电的话能用烧水壶吗?
冬天用电水壶烧开后,用蒸汽加湿可以吗
为什么电水壶烧开了壶底不烫手?
电开水壶水烧开以后不能马上倒水?
老挝酒店有电烧水壶吗
电烧水壶食品级标识不在壶上
电烧水壶0是什么意思
用电水壶烧开的水和用火烧开的水一样吗
请问300w的烧水壶烧1000ml的水要多少度电呀 水从20度烧到100度



前一个讨论
烧水壶的额定功率与用电量是什么关系
下一个讨论
烧水壶和挂机空调 哪个费电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