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水壶手柄进水了会水开了不跳闸么?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手柄进水了很危险,少放水,水位高了
水是导电的,跳闸也断不了电了。



相关电水壶话题

金灶牌电水壶水开了不会自动跳
请问电水壶换了探头到80度水开了但不跳闸?
电热水壶烧水一烧开自动跳闸,烧了不到一壶水过了一会再看水壶冒出大量烟,水壶也没有自动跳。水快烧没了
电热水壶可以煮鸡蛋吗,但是两三分钟水就开了,就跳了
金灶电水壶水开了就不跳闸,什么回事?
电热水壶水烧开了不跳红灯指示不灭
电热水壶,水烧开了也不跳保温,怎么办
电热水壶水开了可以自己关掉吗?还是等它跳掉
电热水壶水开了可以自己关掉吗?还是等它跳掉
生活 我的这个水壶 ,每次水烧开后,它自动跳闸是正常的,但是不正常的是,家庭电源的总闸也跟着跳闸
我买的格来德电水壶用了还不到两个月,水烧开了电就不自动断开, 开关不跳,是何原因?
我家电水壶水未沸就自动断电手把开关未跳过一回又自动来电,但使终水烧不沸就断电什么原困怎么处理?
新买的美的电热水壶,,出现烧水过程中忽然停止不响,几秒钟后,又继续烧水直到水开断电,是质量有问题吗
米家恒温电水壶,烧一会水,家里的空气开关就会自动跳闸,是什么情况?
我的电热水壶半个月内,有3次,水一烧开,然后寝室就跳闸了,紧接着楼层也跳闸了。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嘛?
为什么电热水壶烧完水开关断电后一会会响
电水壶烧开水,看着水滚起来了,就拿下来泡茶了,还没有等着自动跳关,这样水可以喝吗
我们宿舍规定不让用大功率电器,但是我们有人偷偷用电吹风,不会跳闸,请问我买个电热水壶可以吗,喝水方
水垢??我今天发现用电热水壶烧开了水后倒出,上面有一层白色漂浮物,是什么?对身体有害吗?水的问题?
这个电水壶,水开后壶把手总是很烫,这是怎么回事?



前一个讨论
电热水壶开关水开后不跳回去是什么坏了
下一个讨论
金灶牌电水壶水开了不会自动跳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