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光靠意志力戒烟可以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主要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日吸烟数×烟龄>400危险易患肺癌 早点戒了吧 定一个戒烟日期。并且在你开始之前,定制一个计划。详细计划你如何对付诱惑和找出你的弱点是什么。还有,就从每一小时和每一天的实际施行开始做起,而不是考虑如何面对下半辈子没有香烟的生活 找你的医生寻求一些建议。如果你可以,最好不要用药膏或者吃药来解决。你的医生也可能提供一些其它的帮助性建议,比如催眠术疗法和针灸疗法 激励自己。如果你能够整天不接触烟了,那么承诺自己一些奖励吧,如果能坚持六个月,那就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相信自己能做到。因为你可以。每天都有吸烟者变成非吸烟者 坚持。不要因为遇到挫折就放弃。所以,如果你开始戒烟之后抽了一根烟—不要让它成为你在此之后重新开始吸烟的借口 不要让压力打败你。戒烟之后开始的紧张压力和戒毒时候那种戒瘾的难受劲是一样的;那不能构成你再次开始吸烟的借口 注意你的身体发生了什么变化。身体中的尼古丁含量每两小时就有所下降,这就是你为什么渴望再抽一根烟—一定要打败它。戒断症状只会持续三至四周。之后你就不会觉得那么大的压力和烦躁不安了。至于想抽烟的欲望也减轻了,但是你应该注意那种渴望会当你面对很大的压力的时候突然出现。 贴示激励自己。如果你能够整天不接触烟了,那么承诺自己一些奖励吧,如果能坚持六个月,那就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大量喝水。它可以冲走残留在你体内的毒素 避免你习惯于抽烟的场合。这会减少对你的诱惑,直到你的戒断症状消失为止 如果你失败了,再来一次。一般人们要反复三次才能成功戒烟 你过你真的无法自己达到它,考虑以下的建议: 1、尼古丁药膏 不是香烟中的尼古丁毁掉了你的健康,而是烟草中的有毒化学物质。尼古丁是使你上瘾的物质。如果你想放弃,那么尼古丁药膏能够给你你渴望的尼古丁,而没有香烟里所含有的那些化学物质,这样会有好处。方法就是你使用三个月的药膏,然后逐渐减少用两。好消息是它可以使你戒烟,但是坏消息是它并不能把你的瘾戒掉,因此你还必须想办法戒掉尼古丁。 2、可吸型尼古丁 这是一种塑料的、香烟型的东西,可以满足那些想有吸烟动作的人的需求。里面有一个填充的尼古丁胶囊,每当你吸的时候就会有一阵尼古丁烟雾喷出来。还是,这起作用,但是不能使你戒瘾。 3、Zyban 是严格指导下的处方药,这可以减少尼古丁瘾,并且使戒断变得容易一些。但是其弱点在于随之而来的有很多副作用。 4、多种选择疗法 催眠术疗法和针灸疗法都是经常被采用的方法,针对那些努力尝试戒烟但是收效却甚微的人群的。催眠术的目的是改变关于戒烟和成为一个吸烟者的潜意识的。针灸的目的是刺激大脑以使戒烟变得容易一些。 危害太大 看看就吓坏你了吧 早点戒烟吧



相关戒烟话题

怎样才能戒烟呢
怎样才能戒烟?
怎样才能快速戒烟
怎样才能帮吸烟的人完全戒掉烟?
男朋友爱吸烟,我想让他戒掉。我该怎样做他能戒掉烟?
戒烟后体重增加8公斤,还嗜睡,这正常吗? 如何才能改变这样的状况?
过了戒烟的前3天,如何才能更轻松,高效的窒
怎样才能确定男朋友真正戒烟?
香烟戒了3天,今天心情不好又抽了,怎么办?心情好时可以一直不抽,心情不好就想抽,我怎样才能戒掉吗?
二十年烟龄、怎样才能戒掉?
谁看过(这本书能让你戒烟) 效果怎样?
想戒烟怎样做能使自己不想抽烟?
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把烟彻底戒了?
怎样能让一个人戒烟戒酒戒赌
我老公只在外面抽烟,在家里不抽,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把烟戒掉呢?
十八岁儿子抽烟被妈意外发现,没有及时阻止揭发;问怎样才能正确戒烟;现在被爸爸发现要求戒烟,请教有
请问大该怎么戒烟,为什么有时不抽烟也不怎难但只要大脑想到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抽烟应该要怎样才能戎烟
喝酒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如何能戒酒还有烟
戒烟两个月了,却每天晚上做梦都在抽烟.如何能摆脱这样的心瘾?
有几年烟龄了,戒烟后怎样才能令肺回复健康,要多久?是不是慢慢自然会健康了?



前一个讨论
求戒烟高招
下一个讨论
怎样才能戒烟呢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