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抽烟3年,年龄21岁女,每天抽得作恶还是想抽烟。前几天看朋友圈广告戒烟贴,请问戒烟贴有用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用,多在禁烟公共场所去玩,自然会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贴其实就是尼古丁替代的作用,对人体没有副作用的,请放心!(不过对产品有过敏症状的人不建议使用)戒烟贴替代烟给予人体的尼古丁,只是烟从口入,而戒烟贴是贴再身体或胳膊之类的外表皮上,作用都差不多。只是戒烟贴有一个最好的功效就是减少对烟的依赖,达到控烟的欲望,从而达到戒烟。

如果要戒烟的话,建议可以尝试尝试戒烟贴的方法。

烟益清戒烟贴这个品牌最近在朋友圈做了蛮大力度的广告,我朋友圈也都是朋友转发。相信只有大公司才会拥有雄厚的资金来打广告做推广。可以尝试下烟益清戒烟贴。



相关戒烟话题

今天21,一天一包烟,女朋友非得让我戒烟,不戒烟就分手,戒不掉,舍不得女朋友,怎么办?
5年烟龄,21岁,戒烟三天了,轻度头疼头晕,双腿乏力,心慌,没精神。戒烟多久能恢复??
怎么加入中国戒烟协会
中国戒烟协会电话多少?我想加入!谢谢大家!
戒烟协会长发言稿?我想搞一次戒烟活动,我是戒烟协会长,因此,我讲话的内容是啥?
戒烟协会,有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友
哪些大学有戒烟协会?
西安有戒烟协会没有?如果有怎么加入?如果没有我想开办个戒烟协会,怎么开办?
jone:戒烟协会广告―――“千万别找吸烟女子做朋友,除非你愿意去吻一只烟缸!” 要是你,你会吗?
戒烟难还是戒酒难。
戒烟不戒酒的制片人
戒烟戒酒是不是最后也把你戒了说说
戒烟戒酒一个月,可以要孩子吗
就想问一下的戒烟戒酒这个微信名字能不能带来财运
戒烟戒酒看后感200字
如果不戒烟戒酒会对怀孕有什么影响
有类风湿应该戒烟戒酒吗
毛囊炎需要戒烟戒酒么
媳妇意外怀孕,我没戒烟戒酒,对孩子影响大吗
给家长写的戒烟戒酒的小纸条30字左右



前一个讨论
女,21岁,抽烟3年,前几天看朋友圈广告烟益清戒烟贴?
下一个讨论
今天21,一天一包烟,女朋友非得让我戒烟,不戒烟就分手,戒不掉,舍不得女朋友,怎么办?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