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戒烟一下戒不掉,能不能慢慢戒?本来一天一包的 21块钱一包一年烟钱都要9000左右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把烟戒掉是很难的 你可以选择用不吸来戒烟 ,那样难受 不过你能坚持的话那是好事
几个月不吸就能戒掉了
如果戒烟的时候受不了 你又要选择吸烟 我建议你可以去买戒烟的烟
一个月就能帮你把烟戒好
最重要的就是有毅力。

一、用的水
  两餐之间喝六杯至八杯水,您喝水越多,越容易将尼古丁滤出体外。水份对人体、体内的正常作用是很重要的,因为体中大约六十五%是水份,血液中大约九十一%的水份,您若要将体内及血液中的尼古丁尽快排除只有靠多喝水。产生烟瘾的尼古丁的排除,就是您甩开烟头的时候。
  第一天早上起来,试喝一杯或者两杯温水。起初可能有些勉强,可以先喝少许使胃部适应。但要养成一起床就先喝水的习惯。然后在早餐与中午之间喝两杯水,另外下午再喝两杯,再加上新鲜的果汁会使您的肾脏机能畅通二十四小时之后,您可以减少水的份量,但仍应多吃新鲜水果及新鲜果汁。

二、沐浴
  这是真正享受生活的时候,每天做两或三次十五至二十分钟的温水浴。完全放松。若您觉得您已无法忍住不吸烟,就再跳进浴缺里。在行淋浴之时是不容易吸烟。并且淋浴可以冲洗掉你皮肤上的烟味,以免引起您想抽烟的念头。

三、生活有规律
  在此五日中获得充分休息。定时进餐、定时上订,不要有晚上的约会。你要放下一切应酬,以保全您精神的力量。在戒烟中您需要不断的培养意志力,各样的疲劳都是意志力的敌人。

四、饭后到户外散步,作深呼吸十五到三十分钟
   不要坐在你喜欢坐的安乐椅上。这是你最想吸烟的时候,并且室内都沾染了烟草味,您要远离它!

五、不可喝酒、茶、咖啡及可乐饮料
  为了尽快增强你神经的能力,你要避免一切镇定剂与兴奋剂。现在你可饮用牛奶、新鲜果汁。并用谷类的饮料代替咖啡。
  你若有喝咖啡或茶的习惯,请务必改用其它饮料,因戒烟中你需要喝很很多水,若喝了咖啡或浓茶,不但戒不掉烟,反而更想吸烟,因咖啡因会刺激神经,现在您不要使精神紧张。我们口号是保持镇静。
  酒会直接打击您脑部推理力、判断力的中枢系统。在戒烟的人中,我们发现大多数的进展情况良好,本来在整个酒会可以拒绝香烟,当喝了酒之后,很容易被老朋友的劝说:"老朋友,来一根吧!"。吸过半包香烟以后,他们还想不透为什么自己的意志力这么差劲。
  在这五天内避免吃鱼、鸡鸭肉和别的家禽。避免吃肉汁、油炸的食物、糖果及甜点。并且避免吃浓酱油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在这五天内不要吃未全煮的肉类、或油腻的煎炸食物。有人发现一份经过调味半生不熟的肉类,就足以引起您吸烟的强列欲望。由于肉类中所含大量的蛋白质被分解,使血液吸收更多的氨而引起的,因为氨量过多会刺激神经中枢系统。愈生的肉类,含氨的分量就愈多。油腻的肉类中含许多普林体、氨及辛辣浓味的食物,几乎都使你没有戒烟的可能。尽量改用各种豆类、花生、硬壳果类的蛋白质食物。

六、改良您的食谱
  您可尽量吃水果、谷类、蔬菜、与硬壳果。两餐之间不要吃别的东西,若一定要吃,只可以吃不含糖份的口香糖。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去整点叶子烟抽两天,你就会感觉烟恶心了,看都不想看到了,相信我。对你有帮助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一把小刀,抽一支烟扎自己一刀,一般一个月可以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慢慢减少,一天减到抽三支,到最后彻底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抽烟就不抽烟,想抽烟吃粒糖,这样就可以戒掉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靠得是毅力,每天少抽每天往下减量抽慢慢就戒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慢慢减少,一天少抽几根,再减到几天抽一支,再一支也不抽了。不光是钱的问题,主要还是身体健康,为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戒掉 .我爱人十三年了一支也没有吸过!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抽烟的时候多想想你要戒烟的心情 慢慢的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慢慢减少呀不能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慢慢来,不要急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能,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第二十一天可以用汉草健康香杆吗
21岁,抽烟3年,前几天看朋友圈广告戒烟贴?戒烟贴有用吗
女,21岁,抽烟3年,前几天看朋友圈广告烟益清戒烟贴?
抽烟3年,年龄21岁女,每天抽得作恶还是想抽烟。前几天看朋友圈广告戒烟贴,请问戒烟贴有用吗?
今天21,一天一包烟,女朋友非得让我戒烟,不戒烟就分手,戒不掉,舍不得女朋友,怎么办?
5年烟龄,21岁,戒烟三天了,轻度头疼头晕,双腿乏力,心慌,没精神。戒烟多久能恢复??
怎么加入中国戒烟协会
中国戒烟协会电话多少?我想加入!谢谢大家!
戒烟协会长发言稿?我想搞一次戒烟活动,我是戒烟协会长,因此,我讲话的内容是啥?
戒烟协会,有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友
哪些大学有戒烟协会?
西安有戒烟协会没有?如果有怎么加入?如果没有我想开办个戒烟协会,怎么开办?
jone:戒烟协会广告―――“千万别找吸烟女子做朋友,除非你愿意去吻一只烟缸!” 要是你,你会吗?
戒烟难还是戒酒难。
戒烟不戒酒的制片人
戒烟戒酒是不是最后也把你戒了说说
戒烟戒酒一个月,可以要孩子吗
就想问一下的戒烟戒酒这个微信名字能不能带来财运
戒烟戒酒看后感200字
如果不戒烟戒酒会对怀孕有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佰润百克这个牌子怎么样,有人听过吗?21天彻底戒烟是不是骗人的??
下一个讨论
戒烟第二十一天可以用汉草健康香杆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