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产品名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金舰0戒烟吗? 戒烟妙方 (1) 饭后刷牙或漱口,穿干净没有烟味的衣服。 (2) 从房间与车子里除去所有的烟蒂。 (3) 烟瘾来时,作深呼吸,每次深呼吸做三次,并且喝杯开水。 (4) 有强烈嗜欲时沐浴一次。 (5) 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或喝果汁。 (6) 避免含有咖啡因的咖啡、茶或可乐饮料--咖啡因与尼古丁有密切关系。 (7) 饮食要平衡简单,不要吃的太多。 (8) 用钢笔或铅笔取代手持香烟的习惯动作。 (9) 饭后不要在你喜欢坐的充满烟气的椅子上。 (10) 拜访能鼓励自己的人。 (11) 鼓励并帮助别人戒烟。 (12) 将的坏处列出来并研究之。 (13) 努力从事自己喜欢的嗜好。 (14) 将大部份的时间花在图书馆、教会或其他不准抽烟的地方。 (15) 避免到酒吧或宴会去,也要避免与烟瘾很重的人在一起。 (16) 将容易引起你吸烟的习惯改掉,如吃胡椒、辣椒、酒、夜间写文章…… (17) 不要故意为自己制造一种情绪紧张的情境。 (18) 散步或在新鲜空气中活动一直筋骨。 (19) 变成慢跑家,实行健步强身的有氧运动。 (20) 将不抽烟省下来的钱给自己买一项礼物。 (21) 要预期二至三周戒除想抽烟的习惯。 (22) 要使自己记住时间是一个伟大的治疗者,那些烦燥沮丧与焦虑,都只是暂时的症状,它们会消失的。 (23) 不要自怜,不吸烟并非克已,那是聪明之举。 (24) 祈求上帝的帮助。 (25) 重复你的格言,我选择不吸烟!我选择不吸烟!……



相关戒烟话题

正规戒烟产品网站
现在有很多的戒烟产品,究竟哪一种真正有效?
戒烟产品发明专利
戒烟产品戒无忧戒烟原理是?在哪买正宗的产品?谢谢!
怎样销售戒烟产品
市面上的戒烟产品真的有效吗?
急盼——很多戒烟灵代烟产品都标着是上海宏盛戒烟所出品,但是这个戒烟所从网上根本查不到,有这个企业吗
怎么才能戒烟,不用戒烟辅助产品是不是也能戒烟
老友记戒烟香哪里有卖的?而且是正规产品?
在淘宝上戒烟产品需要备案吗?
网上卖的戒烟的烟对人体有没有害抽了
戒烟产品和戒烟药物能有效戒烟吗?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烟肺清戒烟效果如何?
专利戒烟产品哪个好?
网上的那些戒烟产品到底有效吗
有个戒烟的产品叫悦亭吗?能有效戒烟吗?
有没有国药准字的戒烟产品
戒烟有什么药物效果比较好?
戒烟灵哪个品牌好



前一个讨论
10大戒烟品牌
下一个讨论
正规戒烟产品网站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