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戒烟不戒酒的制片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互诫协会的公开会议指的是社区的任何成员,无论嗜酒与否,均可参加的会议。参加这种会议所需承担的唯一义务是,不在会外透露互诫协会会员的姓名。
典型的公开会议通常有一名"主持人"和若干名发言人。主持人宣布开会、散会并介绍每位发言人。除了极少的例外情况,公开会议上的发言人均为互诫协会的会员,他们轮流发言,可能是介绍一些促使自己加入互诫协会的个人酗酒经历。发言人也可能对戒酒方案做出自己的解释,并阐述戒酒对个人带来的影响。他们发表的所有观点纯属个人见解,因为互诫协会的所有成员都只代表自己发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戒酒是不是最后也把你戒了说说
戒烟戒酒一个月,可以要孩子吗
就想问一下的戒烟戒酒这个微信名字能不能带来财运
戒烟戒酒看后感200字
如果不戒烟戒酒会对怀孕有什么影响
有类风湿应该戒烟戒酒吗
毛囊炎需要戒烟戒酒么
媳妇意外怀孕,我没戒烟戒酒,对孩子影响大吗
给家长写的戒烟戒酒的小纸条30字左右
双方都没有戒烟戒酒 怀孕了这小孩能要吗
怎样用催眠来戒烟戒酒
有人真正分别用过戒烟贴与电子烟(或者其他戒烟产品)戒烟最后戒成的吗?讲下效果怎样?
有一种戒烟产品是滴药水在电子烟上,然后抽也会有烟雾,这是什么牌子的戒烟产品呢?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是什么?
一个女人送我一个如烟电子烟戒烟产品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感情上面的事情?
有通过电子烟戒烟成功的朋友吗
有没有可以帮助戒烟的电子烟?
德国生产的戒烟产品
最戒烟产品清肺体内焦油正品有效的贴茶胜电子烟糖药灵则须戒烟液效果好吗
“为了戒烟吸三年电子烟,结果悲剧”,为何电子烟无助于戒烟还损害健康?



前一个讨论
戒烟难还是戒酒难。
下一个讨论
戒烟戒酒是不是最后也把你戒了说说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