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3X魔法清烟器如何?真能戒烟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戒烟,关键还得靠自己,就是自己与自己意志的较量。其他什么都是一个概念炒作。
戒烟,最重要的是方法和信心!
1、了解香烟的危害;
2、找一个随时监督和鼓励你的人,并告诉她或他,你决定开始戒烟,希望他们监督和鼓励你;最好是你的老婆、儿女或父母,因为你有责任为他们健康活着;
3、开始不习惯,口袋中随时备口香糖;
4、当然坚决拒绝朋友的“腐蚀”最好。平时不带烟和火,不可能脸皮厚,长期只白抽人家的;
5、开始戒烟难受,实在熬不住想抽一支,要买的烟最次也不低于软中华;抽一、二支又后悔,还是决心戒烟,那就毫不犹豫将整合烟淋湿抛入水槽中,多反复几次,心疼钱就别再买了!
6、决定戒烟,你应该高兴,你准备摆脱了香烟恶魔了;调整心理,感到自豪,尤其是别人给你香烟,你却拒绝了,表明自控力在提高和增强;当今还烟酒不离的人,一般格调档次肯定都不太高,戒烟之后你这方面的优越感会越来越强!。
我就是这样戒烟成功的!
当然,你如果想帮助你的亲人戒烟,也许会反复几次失望,但是千万不要绝望;每一次都要相信和鼓励他,给他以信心,相信他会成功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自己是用的康王的戒烟贴戒的烟瘾,我觉得这个还是不错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想戒烟要全靠自己的意志与毅力,靠别的枉费心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不太清楚,是用别的戒掉的



相关戒烟话题

itq2te戒烟器怎么拆卸
电子戒烟器换电池怎么换
戒烟后生殖器官的变化
dnf代号戒烟 18武器
本人今年28 抽了7年烟 戒烟之后肺会恢复正常吗 会红起来吗 现在肺都黑了器官也都黑了 后悔死抽烟
电子戒烟器充电显示黄色灯是什么意思
充电式戒烟器充不上电是怎么回事
路易艾美瑞戒烟器怎么加油
戒烟后是不是从器官往外排痰,我现在感觉吸气有些不顺
网上有一个戒烟的小实验,模拟吸烟过程,把有害物质溶解到水里,最后在蒸干,我想知道实验需要的器材以
戒烟以后是否引起胃器官异常
我鼻炎很严重,我想戒烟但是戒不掉怎么办,一天不抽烟就流口水,就跟身上突然少了一个器官似的,我该怎么
得了生殖器疱疹需要戒烟戒酒吗
戒烟烟嘴好吗
本人想戒烟,但是就是戒不掉,使用烟嘴可以慢慢戒下去吗,这样使用烟嘴以后危害会减少吗?
中科院戒烟烟嘴 真假好吗
戒烟烟嘴 肿么样?
戒烟烟嘴
过滤烟嘴真的有戒烟的作用吗
戒烟的烟嘴药店有没有卖的



前一个讨论
电子戒烟器油怎么加进?
下一个讨论
itq2te戒烟器怎么拆卸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