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是2006-12-21在北京市西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1幢8层2-906-3。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10102797593914N,企业法人杨吉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戒烟产品研发;电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中介除外);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医疗器械;企业形象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203217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60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相关戒烟话题

烟肺清戒烟效果如何?
专利戒烟产品哪个好?
网上的那些戒烟产品到底有效吗
有个戒烟的产品叫悦亭吗?能有效戒烟吗?
有没有国药准字的戒烟产品
戒烟有什么药物效果比较好?
戒烟灵哪个品牌好
想戒烟了,请问哪种尼古丁戒烟糖效果好,有用吗
哪种戒烟贴比较好用呀?
哪种戒烟贴比较好用呀?
市面上哪种戒烟贴比较好
戒烟吃什么药效果好
戒烟贴哪个牌子的好用
戒烟贴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望推荐
戒烟的时候抽什么烟比较好?
想买戒烟宝哪个比较好?
如果想戒烟,用什么方式比较好一些?
戒烟吃什么好
怎么药物戒烟比较好?
诺华和强生牌尼古丁戒烟糖哪个效果比较好



前一个讨论
戒烟产品和戒烟药物能有效戒烟吗?
下一个讨论
烟肺清戒烟效果如何?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