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要怎么样才能简单的抽烟的心瘾戒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特意在一二天内超量吸烟(每天吸两包左右),使人体对香烟的味道产生反感,从而戒烟;或在患伤风感冒没有吸烟欲望时戒烟。 (2)、想象自己在吸烟,同时想象令人作呕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烟盒或香烟上有痰渍等等)。 (3)、将戒烟的原因写在纸上,经常阅读;如能可能,尽量补充新内容。 (4)、将想购买的物品写下来,按其价格计算可购买香烟的包数。逐日将用来购买香烟的钱储存在“聚宝盆”内。每过一个月,清点一次钱数。 (5)、同朋友打“赌”,保证戒烟。当然这要用自己的烟钱作为“赌注”。 (6)、不整条买烟。 (7)、不随身带烟、火柴或打火机。 (8)、每周换一种牌号的香烟,但新牌号香烟的焦油含量必须低于原牌号香烟的焦油量。 (9)、经常思考烟雾中的毒素可能对肺、肾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观察烟味对呼吸、衣服和室内陈设造成的影响。 (11)、考虑一下你的行为对家庭其他成员造成的危害,他们正在呼吸被污染了的空气 方法一: 1.丢掉所有的香烟、打火机、火柴和烟灰缸。 2.避免参与往常习惯吸烟的场所或活动。 3.餐后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摆脱饭后一支烟的想法。 4.烟瘾来时,要立即做深呼吸活动,或咀嚼无糖分的口香糖,避免用零食代替香烟,否则会引起血糖升高,身体过胖。 5.坚决拒绝香烟的引诱,经常提醒自己,再吸一支烟足以令戒烟的计划前功尽弃。 如何度过戒烟最难熬的前5天? (l)两餐之间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 (2)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 (3)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 (4)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 (5)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 (6)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 (7)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医师指出,过了最初五天可按照下列方法保持戒烟“战果” (1)饭后刷牙或漱口,穿干净没烟味的衣服。 (2)用钢笔或铅笔取代手持香烟的习惯动作。 (3)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图书馆或其它不准抽烟的地方。 (4)避免到酒吧和参加宴会,避免与烟瘾很重的人在一起。 (5)将不抽烟省下的钱给自己买一项礼物。 (6)准备在2—3周戒除想抽烟的习惯。



相关戒烟话题

咋样可以戒烟呢
被女友强迫戒烟!
劝说戒烟的话
求戒烟高招
光靠意志力戒烟可以吗
怎样才能戒烟呢
怎样才能戒烟?
怎样才能快速戒烟
怎样才能帮吸烟的人完全戒掉烟?
男朋友爱吸烟,我想让他戒掉。我该怎样做他能戒掉烟?
戒烟后体重增加8公斤,还嗜睡,这正常吗? 如何才能改变这样的状况?
过了戒烟的前3天,如何才能更轻松,高效的窒
怎样才能确定男朋友真正戒烟?
香烟戒了3天,今天心情不好又抽了,怎么办?心情好时可以一直不抽,心情不好就想抽,我怎样才能戒掉吗?
二十年烟龄、怎样才能戒掉?
谁看过(这本书能让你戒烟) 效果怎样?
想戒烟怎样做能使自己不想抽烟?
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怎样才能把烟彻底戒了?
怎样能让一个人戒烟戒酒戒赌
我老公只在外面抽烟,在家里不抽,我要怎样才能让他把烟戒掉呢?



前一个讨论
今天我在主耶稣面前决去戒烟戒酒,我该怎样铸告
下一个讨论
咋样可以戒烟呢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