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网上卖的戒烟的烟对人体有没有害抽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烟一类产品并非100%不含尼古丁,能克制人少抽的成分是里面的焦油,如果你的烟瘾很大(一天一包半左右)等你不用如烟了还是会继续抽起来的这一类产品不宜多用,因为里面含有麻痹神经的焦油药物,只是在药效没过时麻痹你的神经让你不想抽,等过了药效还是一样的。学过医药的都知道这一类药物成分。戒烟还是靠自己的毅力是最好的,靠这些电视产品只会使你的身体更加的虚弱。希望采纳 祝你健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如烟介绍
戒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戒烟要选对戒烟产品,选对戒烟方法。想戒烟,应采用科学的戒烟产品和戒烟方法,真正实现戒烟的目的。有志戒烟的吸烟者可以通过如烟达到戒烟的目的。
如烟雾化电子烟是一种非燃烧的香烟替代型产品,电子烟与普通香烟的某些特点相似,能够提神、满足吸烟者的欣快感和多年养成的使用习惯,但如烟雾化电子烟又与香烟有着本质上的不同,该电子烟不燃烧、不含焦油、不含普通香烟含有的导致呼吸系统与心血管系统疾病460余种化学物质,去除了普通香烟中的致癌物质。

2:如烟和普通香烟有什么区别?优点是什么?
1)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焦油成份,没有致癌物质;
2)不燃烧,没有燃烧后所产生的400多种化学物质的危害;
3)人性化设计,模拟香烟气雾,满足吸烟者的心理依赖和习惯行为模式;
4)模拟烟雾中不含一氧化碳、二氧化氮、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消灭了“二手烟”对周围人群的危害;
5)“如烟”不燃烧,无火灾隐患,吸烟者可以在会议、商务、飞机场等公众场合,以及剧院、纺织厂、加油站等高火灾隐患、禁烟、禁火的场所使用,是随时随地可以优雅享受的健康生活模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网上的多半是不可以信的,那广告都是吹的



相关戒烟话题

戒烟产品和戒烟药物能有效戒烟吗?
北京亿万家戒烟产品研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烟肺清戒烟效果如何?
专利戒烟产品哪个好?
网上的那些戒烟产品到底有效吗
有个戒烟的产品叫悦亭吗?能有效戒烟吗?
有没有国药准字的戒烟产品
戒烟有什么药物效果比较好?
戒烟灵哪个品牌好
想戒烟了,请问哪种尼古丁戒烟糖效果好,有用吗
哪种戒烟贴比较好用呀?
哪种戒烟贴比较好用呀?
市面上哪种戒烟贴比较好
戒烟吃什么药效果好
戒烟贴哪个牌子的好用
戒烟贴用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望推荐
戒烟的时候抽什么烟比较好?
想买戒烟宝哪个比较好?
如果想戒烟,用什么方式比较好一些?
戒烟吃什么好



前一个讨论
在淘宝上戒烟产品需要备案吗?
下一个讨论
戒烟产品和戒烟药物能有效戒烟吗?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