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烤箱烤红薯是在烤架上吗?放在烤盘里行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一定要在烤架上烤,在烤盘里也一样能烤。用料:红薯适量,具体做法如下:

1、红薯洗干净,把水擦干,烤盘里铺一层锡纸。

2、烤箱预热烤盘放中间,上下火温度开到230度,烤60~90分钟。

3、小红薯60分钟左右就烤好了,大红薯大概需要90分钟左右。

4、最好买新鲜的红薯,如果放太久就会干了不好吃。

5、这样就烤好了,不一定要在烤架上烤,烤盘上烤也是一样的好吃。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烤红薯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可以,无论放在烤架还是烤盘。用什么工具摆放对烤红薯没有影响,关键要放在烤箱合适温度层烤,否则烤的不好吃。用什么工具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只要便于操作就好,比如烤的过程翻翻红薯,从烤箱中取出红薯等等。

扩展资料

用小烤箱烤东西,基本上只要把食物放进去就可以了,但中型烤箱通常含有上、中、下三层高度可供选择,只要食谱上未特别注明上下火温度的,将烤盘置于中层即可;若上火温度高而下火温度低时,除非烤箱的上下火可单独调温,不然此时通常都是将上下火温度相加除以二,然后将烤盘置于上层即可,但仍需随时留意表面是否过焦。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家用电烤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然可以。 而且如果放到烤盘上的话,就可以垫一层锡纸防止红薯烤过之后溢出来的糖汁流的到处都是的。那个粘粘的有点难以清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啊。

而且如果放到烤盘上的话,就可以垫一层锡纸防止红薯烤过之后溢出来的糖汁流的到处都是的。那个粘粘的有点难以清理。

我一般都是预热烤箱到200度,把红薯烤45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

如果红薯很大很大的话,我想你需要中途拿出来翻个面。免得表面烤糊了。

确认红薯烤熟没有的办法是拿一把小刀,叉子或者是筷子插进红薯中间。如果感受不到什么突出的阻力的话,红薯就已经熟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烤盘都是作什么用的?可以用10寸的批萨盘代替烤盘么?哪里能买到烤盘呢?
烤盘是作为托盘来用的,放你要烤的东西,批萨盘可以代替烤盘,如果是有洞的批萨盘,则有些情况下不适用。反正要烤的东西最好还是放在托盘上。
烤盘大多是金属的。(这和微波炉不一样。)
很多东西都可以进烤箱,家里的瓷盘,瓷碗,玻璃碗都是可以进烤箱的,可以代替烤盘,没有问题。
塑料的和骨瓷的,建议最好不要进烤箱。

2,烤红薯马铃薯时是直接把它们放在烤架上么?在烤架上铺油纸,然后放在油纸或油布上可以么?
烤红薯马铃薯的话,最简单,放在盘子里,直接扔进去就行,如果考究一点的话,可以先用锡纸/铝箔纸包一下,再扔进去烤。
油纸一般都是铺在烤盘里的,一般不直接铺在烤架上。

3,考蔬菜呢?例如香菇生菜之类的,可以不刷油,直接放在铺在烤架上的油纸上么? 如果必须刷油,是刷色拉油么?
可以不刷油,在盘子里铺上油纸,不铺也可以,放上蔬菜之后,进烤箱。
如果刷油,色拉油就可以,牛油的话,会香一点。

我并不是太建议把东西直接放在烤架上烤,一来是清洁不方便,二来,一定要在下面垫一个盘子,接着漏下来的油和汁水。可是,肉类直接在烤架上烤,的确比较香脆,好吃,所以如果在烤架上直接烤不论是肉类还是蔬菜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下面垫一个盘子。

烤盘就放在烤架上,一般不直接放在发热管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da



相关烤箱话题

家用烤箱烤地瓜要多久
电烤箱版蜂蜜红薯怎么做
750瓦 10L烤箱 烤红薯需要多少分钟?多少度烤??
格兰仕q5烤箱怎么烤红薯
红薯的做法,电压力锅加烤箱版烤红薯怎么做
烤箱烤的番薯皮很干是怎么回事?!是烤太久了吗
烤箱烤红薯的窍门有哪些
烤箱烤地瓜多长时间
烤箱烤红薯上下烤还行翻吗
烤红薯烤箱要多少温度烤多少时间
欧派烤箱怎样烤红薯
烤红薯烤箱需要调到多少度调多少分钟?
家里没有烤箱,怎么做烤红薯
烤箱的钢化玻璃门安全吗?
烤箱的玻璃门易碎吗?
为什么美的烤箱用一会就很烫正常吗 用两三分钟玻璃门就很烫
双层玻璃门烤箱跟单层的相比哪种比较好
烤箱的玻璃门上有雾气?
烤箱双层玻璃门漏气有影响吗
烤箱的玻璃门突然全碎了什么原因



前一个讨论
家用烤箱烤地瓜怎么烤
下一个讨论
家用烤箱烤地瓜要多久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