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6升的烤箱能容多大寸的蛋糕模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电烤箱由箱体、箱门、电热元件、控温与定时装置组成。

①箱体多用薄钢板制成,一般为双层,其间为空气夹层或充填绝热材料。②箱门上装有耐高温玻璃,以便观察食物烤制情况。

③电热元件常用外表涂敷远红外辐射材料的金属管式。一般电烤箱都有上下两只电热元件,有的还在箱侧加装一、二只。

④控温元件主要采用双金属片式。80年代以后,电子式控温元件也已逐步推广。⑤定时装置常用发条式和电动式,前者定时范围在1小时以内,后者可达数小时。有的电烤箱中还设一食物托盘,由微电机驱动,低速旋转,使食物烤制更为均匀。20世纪80年代初出现电脑电烤箱,采用温度传感器、重量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和微处理机,可以根据预先输入的烤制程序,自动选取最佳烤制模式,使烤制过程最优化和自动化。

电烤箱类型

电烤箱所用的发热元件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选用一根远红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热管的电烤箱,它是所有的电烤箱中档次较低的类型。不过,基本的电烤功能还是能实现的,只是烤的速度相对会慢一点。因此,它比较适合经济状况一般,但却需要买电烤箱的家庭以及单身一族。另一类是采用两根远红外管和一根石英加热管的电烤箱,这类烤箱的特点是加热速度比较快。不过,与前者相比,价格要稍微高出一些,一般贵上一两百元。还有一类则是在附件中备有一根紫外线加热管,可附带用于高温消毒。它能杀菌消毒,卫生程度较高,而且加热速度快,所以价格就比较贵了,它适合于经济条件好的消费者。



相关烤箱话题

50cm的蛋糕要多大的烤箱
烤蛋糕烤箱温度和时间
容量8L的烤箱要选多大的蛋糕模具?
清蛋糕装模用的模具越大越深,烤箱的温度应该怎么样
奶酪蛋糕不用烤箱怎么做
烤箱可以一起放入两个六寸蛋糕一起烤吗
烤箱下管温度低上管温度高,怎么烤蛋糕
为什么做芝士蛋糕放到烤箱里面烤表面都快烤焦了,里面却还是液体?
晚上做好蛋糕明天可以放在烤箱里面加热吗
外国人在发明烤箱之前用什么做面包和蛋糕
烘焙店烤箱需要排烟吗
做私家烘焙用多大烤箱合适
如何使用烘培店里的烤箱,上下火如何调节
烤箱里的烤盘是单独卖的吗?烘培店有卖吗?
烘焙机,烤箱,炒货机的区别
烤箱分几个火候
德国海克万用烤箱,酒店烘焙专用
深圳海吉星有就烘焙烤箱和原材料批发
包头哪有卖烤箱和烘焙原料的?
有知道惠州哪里有卖烘焙烤箱们的么,望告知,多谢!



前一个讨论
蒸烤箱春节前有没有大优惠?
下一个讨论
50cm的蛋糕要多大的烤箱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