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00多块钱的电烤箱能用吗?ACA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楼有所不知了~~~ACA最贵的烤箱有上千块的~~五六百块的也算是高档的款~但小的烤箱~~比如说8升 或9升的这些并不是很贵的~~也是两百左右~~一百多块的也有可能啊~~应该是网购的吧~~~
这当然是能用的啦~~~便宜只是因为容积小,烤的东西少而矣~~不过也够一两个人将就用的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开玩笑呢吧?ACA的貌似是比较高档的烤箱~最小的也得五六百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ACA的烤箱是性价比非常低的。你要买烤箱关键看烤箱的容量,不要去买那种16L、18L的那种烤箱,那种完全是玩具,烤蛋糕里面还没熟表面就糊了。最好买25L或以上的烤箱。像长帝、豪通都不错的。我想你买100多的ACA可能就是那种很小的烤箱,买来也很难用的,劝你再加一百块买个大点的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只能小量用,不能常时用,温较差



相关烤箱话题

请问我想买电烤箱,长帝和ACA的品牌相对来说哪个更适合家庭用啊?
我用ACA烤箱烤的面包挺好的,但没有外面卖的那么软
烤箱什么品牌好
谁知道家用电烤箱排名啊?能告诉我下吗?
请问ACA北美ATO-BGRF32和长帝CRTF32S烤箱哪款比较好?
北美电器 ACAATO-MR34B和ACA VTO-34A烤箱哪个好?
aca电烤箱食谱 行吗
谁买过电烤箱?哪种比较好?
电烤箱能烤什么,电烤箱什么品牌的好用?
想买商用的电烤箱求推荐好的品牌
想买个烤箱,看来看去最终喜欢ACA的VTO-34A和长帝CKF-30GU现在很纠结,各位烘焙达人给点意见吧!
北美电器(ACA) ATO-HYA32YL 32升 低温发酵电烤箱
电烤箱一般都是怎么清洁的
ACA面包机和电烤箱的问题?
长帝,美的,aca哪个的烤箱好
朋友想开烘焙点,问我怎么选烤箱,那个品牌的好?
2014年aca烤箱有没有温度偏差不大的
aca电烤箱烤整个大土豆多长时间
北美aca烤箱在昆明有卖吗?
最近想买个烤箱,纠结于ACA ATO-BGRF32和ACA ATO-BB38HT,不知道哪个更好,希望给些详细建议



前一个讨论
ACA电烤箱VTO-16L 质量怎么样?谁用过
下一个讨论
请问我想买电烤箱,长帝和ACA的品牌相对来说哪个更适合家庭用啊?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