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01猫粮是鲜肉主料好还是肉粉主料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有能力的话当然是鲜肉主料会好,louts莲花的粮都是新鲜肉类做主料,而且主打低温烘焙技术。所以价格也非常贵,大包12磅的要640。差不多是50多块钱一磅。算成斤的话,就差不度60块钱一斤了。舍得话话,可以买这个就没错了。
但是如果是实在经济能力买不起那么贵的粮,选择肉粉类的也是可以的。



相关猫粮话题

为什么医生说尽量给猫吃猫粮,尽量不要给吃肉啊,鱼啊,吃那么杂,但是猫罐头不就是鱼肉虾肉吗?
各位有经验的猫友,想问下猫咪吃了猫粮之后,猫就不吃鱼啊,肉啊之类的了,是不是就说明这种猫粮不好?我
鸡胸肉和猫粮一起可以给猫吃吗
我家一个半月的小猫只吃干猫粮不吃泡过的鸡肉也不爱吃,干猫粮会不会不消化
小猫吃鸡胸肉该拌猫粮吗
金枪鱼猫粮好还是牛肉
小猫吃了螃蟹肉还会吃猫粮吗
鲜食主义天然猫粮可以给什么喵吃
求纯天然猫粮推荐,减少猫眼屎的。最近吃的纯天然的猫咪依旧眼屎超多,是有火吗?
陪伴猫粮的冻干生骨肉和天然粮有什么区别?更适合猫咪吗?
什么是猫粮
寻爱猫咪岛天然高端猫粮
绿源超市里面有猫粮卖吗?
刺猬一天吃多少猫粮比较好
猫猫为什么呕吐完了以后就不吃猫粮了,但是吃鸡肉?
什么天然猫粮适合绝育后的公猫?
有没有纯天然无公害的猫粮狗粮里的诱食剂
天然猫粮挑嘴处方猫粮1.8kg成猫怎么样
渴望Orijen天然猫粮怎么样?肠胃弱的猫猫可以吃吗
进口猫粮有正规代理么



前一个讨论
袋鼠肉猫粮(10kg装)和可莉丝汀猫粮(13kg装)那个好?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医生说尽量给猫吃猫粮,尽量不要给吃肉啊,鱼啊,吃那么杂,但是猫罐头不就是鱼肉虾肉吗?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