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小奶猫怎么从羊奶粉过渡到猫粮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在喝羊奶的话,需要先让猫咪适应在小碟子或者食盆里喝奶,然后把用羊奶泡软的猫粮和羊奶在一起,放在食盆里,一开始只放很少的几个猫粮。
一开始猫咪会对猫粮比较抗拒,等猫咪开始吃泡软的猫粮之后,再慢慢增加泡软的欧冠猫粮的数量,一点点的增多,就能慢慢全替换成了。不同猫咪的断奶时间可能有点差别,慢慢来就好。注意一定要是羊奶泡软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上网买专门的宠物羊奶粉,看看小猫有没有乳牙,然后用羊奶粉水泡幼猫奶糕,每天逐渐减少奶粉量,增加奶糕量~直到完全换过来,如果你可以上上网买鲜食主义的幼猫奶糕,就可以直接温水泡来给吃,那个添加了30%的新鲜羊奶,喂小奶猫直接可以不用再额外兑羊奶了,现在回来好像看国内网上有卖的,你可以搜索看鲜食主义猫粮,虽然是国产的但是能做到出口,一般海关检测都很严格加上日本对食物还都有法律就比较安全,小奶猫都爱吃,因为流浪嘛老是怕它们风吹雨林抵抗力不行会死,所以喂这个含奶量高起码让它们抵抗力增强,而且在日本有宠物食品立法所以都比较安全,他们都把小猫看做招财的~



相关猫粮话题

进口猫粮需要什么手续
一只成年猫一天大概要吃多少猫粮
冻干猫粮和风干生肉有什么区别
爱倍 猫粮好不好,评价如何
猫咪多大才可以吃成猫粮?
过期的猫粮属于什么垃圾?
日本petio派地奥猫粮怎么样
爱肯拿猫粮怎么分辨真假
猫咪多大可以喂成猫粮
猫粮id和ad的区别
11个月的猫每天要吃多少克猫粮是合理的??
昨天带猫去体检,医生说有点脂肪肝!推荐吃点高纤维低脂肪的猫粮,请问大家有没有推荐,价格中间的都可以
怎样在拼多多上发猫粮给朋友
一个小型的狗粮猫粮加工厂要投资多少钱
3个月猫一天吃多少猫粮,怎么喂?
猫粮蛋白质高会怎么样
雪山的猫粮怎么样?有营养吗?
猫乐适美短猫粮怎么样
猫咪吐黄色黏稠物带有猫粮怎么办!请问是猫瘟的症状吗?
怎么看猫粮的好坏,如何选择猫粮



前一个讨论
急急急,猫昨天吐了猫粮,一天没精神
下一个讨论
进口猫粮需要什么手续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