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咪只吃鱼,不吃猫粮怎么办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总是不停的给猫咪喂食
一些宠物主人在饲养猫咪的时候,觉得猫咪太可爱了,就想着要逗弄它或是给它喂点东西吃,有小鱼干、小肉干、小饼干这类的猫零食都喂给它吃;有时候,手边的猫零食喂完了,还把一些人吃的零食也喂给猫咪吃,那么猫咪就不会觉得肚子饿,而且零食要比猫粮更能吸引它,猫咪自然就会有挑食的毛病了。宠物主人对此就要纠正喂食方式,喂零食也要把握好一个度量。

二、肠胃有些积食的情况
或者是猫咪平时比较贪吃,而且又不爱运动,整天在家里都是吃饱了就睡,睡醒了接着吃的话,就会身材肥胖、肠胃积食的情况。那么,宠物主人就要适当的给猫咪做下运动,用一些毛线球、逗猫棒跟猫咪做游戏,还可以给猫咪喂些喵消力。

三、体内有寄生虫的问题
还有就是当猫咪的体内有寄生虫的时候,寄生虫会在猫咪的肠道里搞破坏,使得猫咪食欲有所下降,同时还会造成猫咪出现拉稀、便臭、便中带血丝或白色虫卵、虫体的情况。宠物主人若是发现猫咪有以上的状况时,那么则需要及时的给猫咪进行体内驱虫才行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猫就是不能喂好东西的,要不然它的嘴巴会越来越刁,还有猫不能像人一样摄入大量的盐,偏咸的食物超出了猫对盐的正常摄入需求,会给它的肾脏带来负担,当下没有太明显的表现,长期如此会导致猫的肾衰竭并直接危及猫的生命。这并不是夸大其词,而是因为猫的皮肤上没有汗腺,他们的祖先为了适应沙漠干旱的环境,泌尿系统演化出重复吸收尿液水份的功能,因此猫体内的盐分必须经由肾脏排出体外,对于猫的这种特异体质,盐分的摄取量得相对地谨慎。
所以还是饿它几天喂猫粮吧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就给它鱼吃呗
把鱼煮好了拌饭吃
我家猫也不吃猫粮就吃鱼
猫粮没啥营养的还有添加剂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让猫粮混上鱼的味道

  2. 买鱼味猫粮





相关猫粮话题

2kg猫粮小猫(大约两个月大)能吃多久?
素力高金装猫粮与素力高全猫粮的区别是什么?
如何正确引导猫咪吃猫粮?
各位大神都吃的什么猫粮,金素
谁知道拼多多猫粮商店拼单后为什么没给猫粮
小程序上有个圣宠到家,卖宠物用品猫粮狗粮的,靠谱不?
凯锐思猫粮怎么样?
该怎么给自家猫咪挑选猫粮,天然粮和商品粮到底有什么不同?
2个月的猫一天吃多少猫粮
猫咪不吃猫粮了怎么办?
蓝猫一个月不怎么吃猫粮怎么办?
猫粮素力高和金丽高有什么区别呢?
幼猫吃自制猫粮健康吗?
猫一岁了,不吃新换的猫粮,怎么办
我家猫非常挑嘴,听说托马仕的猫粮很多猫猫都爱吃,是这样吗?
20几天的小猫喝奶还是吃猫粮
猫猫已经很久不吃猫粮了,最开始不正常是因为吐,先是吐毛球(那段时
拼多多果园中的好友已删除,怎么签到红包还有他,茂林常常来偷红包,弄得我的猫粮都没了,请自觉
急急急,猫昨天吐了猫粮,一天没精神
小奶猫怎么从羊奶粉过渡到猫粮



前一个讨论
猫粮买10kg还是2kg的好
下一个讨论
2kg猫粮小猫(大约两个月大)能吃多久?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