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喜跃猫粮怎么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喜跃是款性价比很不错的猫粮。首先说产品的安全性,喜跃是正经的美国牌子,从属于雀巢普瑞纳公司,像康多乐、妙多乐、冠能、珍致都是这家公司的品牌。所以选材和产品的安全性肯定比国内小品牌有保障。再谈谈营养方面,我喜欢研究每款猫粮的营养成分指标与原料,之前也给我家暹罗猫换个不同价位的,感觉喜跃在同款价位里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很高,猫吃了大概三个月拉的便便是粗粗的(这是消化好的表现)。所以就没有再换过别的粮食。至于网上有很多抹黑喜跃的话语,我觉得任何产品都讲究合不合适,只有你自己试过才知道。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喜跃是款性价比很不错的猫粮。首先说产品的安全性,喜跃是正经的美国牌子,从属于雀巢普瑞纳公司,像康多乐、妙多乐、冠能、珍致都是这家公司的品牌。

  2. 所以选材和产品的安全性肯定比国内小品牌有保障。再谈谈营养方面,我喜欢研究每款猫粮的营养成分指标与原料,之前也给我家暹罗猫换个不同价位的。

  3. 喜跃在同款价位里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很高,猫吃了大概三个月拉的便便是粗粗的(这是消化好的表现)。所以就没有再换过别的粮食。

  1. 喜跃猫粮是一个宠物猫的粮食品牌。喜跃®,源自美国,是普瑞纳®PURINA®旗下品牌之一。由Carnation Company初创于1930年,1958年,喜跃开始推出干、湿猫粮,是世界上最早研制生产猫粮的品牌之一,以美味的干、湿猫粮及零食深受猫咪的钟爱,是千万宠物主的共同选择。

  2. 喜跃®在猫的营养学领域,拥有多年的研究历史和经验,了解猫咪对营养的特殊要求及口味喜好。

  3. 2016年,喜跃产品全新上线,共为“幼猫拾趣”、“海陆拾趣”、“海鲜拾趣”、“室内拾趣”等四款新品,每款产品富含多重口味,多重形状,为猫咪带来味蕾盛宴。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喜跃就很容易上火吧,而且这种小麦粮玉米粮一般都加了很多诱食剂,如果你家猫挑食吃喜跃肯定会有效果,猫咪自己是抵抗不了诱食剂的诱惑的…但是诱食剂这种东西猫吃了百害无一益吧,而且猫本来也是肉食动物,吃太多谷物不好的。国产很多粮都不错啊,伯纳天纯,网易,简所这些国产牌子都还蛮好的,性价比也比较高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这里有必要跟大家普及一下喜跃罐头的小知识。
首先,喜跃5款真鱼包,均获得DLD的真鱼标识认证(PS:.在泰国,只有真正使用真鱼肉的产品才可以通过政府部门 泰国牲畜发展司(DLD)的真鱼标识认证),喜跃真鱼软罐所用原料均为人类食用级别,肉类蛋白质含量高达9%-12%,营养充足,猫咪更爱吃;另外喜跃罐头无淀粉添加,不添加防腐剂。泰国原装进口,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地喜跃真鱼软罐头保持同一品质。泰国原装进口,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地喜跃真鱼软罐头保持同一品质



相关猫粮话题

喜跃猫粮怎么样啊?
妙多乐猫粮和喜悦猫粮哪个好
为什么都黑喜悦猫粮
喜悦真的是毒猫粮吗,如果每天就吃一顿其他时候都是吃罐头和小鱼绊饭,这样有没有问题。
为什么这些喜悦猫粮上面有层白色物质?
我给猫咪喂的一直是“喜悦”猫粮 因为家乐福那里只有这个是幼猫猫粮 但是听说很不好 求推荐
喜悦和伟嘉那个猫粮好?
家里两只猫吃了喜悦猫粮怎么跟吸了毒是的上瘾这么厉害
喜悦猫粮和喜跃猫粮是同一个品牌吗?不是的话区别在哪里?
喜悦猫粮和妙多乐猫粮哪种更好
宠优喜跃/喜悦猫粮 金枪鱼三文鱼味成猫粮有假的吗,还是都一样
猫猫吃了喜悦猫粮后拉绿色的便便,换了口味之后还是没好,怎么回事?
妙多乐猫粮和喜悦猫粮哪个好?
雀巢妙多乐猫粮怎么样
妙多乐猫粮怎么样
妙多乐和贵族猫粮各有什么好处
妙多乐猫粮1.5kg 请问幼猫能吃这个么
妙多乐幼猫粮怎么样,相比皇家感觉猫比较喜欢吃些
和妙多乐猫粮差不多的猫粮有哪些
吃过妙多乐猫粮得进来说说,是酸得吗··



前一个讨论
喜悦猫粮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喜跃猫粮怎么样啊?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