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猫咪拉稀可以吃猫粮吗,猫咪拉稀能吃什么东西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消化不良
没有规律的饮食是导致猫咪拉稀的原因之一;不按时吃饭或者是吃得太饱对肠胃消化都是一个负担,给猫咪调理肠胃还是很有必要的。

解决方法:猫咪消化不良的情况下,尽量先不要给猫咪吃干猫粮,以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小米粥、湿猫粮、软面包、米糊,只是消化不良可以吃喵想益生菌调理,酸奶也有助消化的作用; 让猫咪摄入充足的水源。

二、肠胃炎
猫咪吃了变质发霉的食物,到肠胃之后引起反应,容易得急性肠胃炎,会出现呕吐、拉稀,呕吐物是胃液,颜色呈黄褐色。
解决方法:买猫粮的时候到官方店面购买,以免买到仿冒的假货;不要给猫咪吃太多的肉质猫粮,油脂成分高,猫罐头也不能长期喂食。天然的猫粮是个不错的选择,饮食习惯的规律性很重要;每天按时按量的给猫咪提供猫粮。

三、寄生虫的影响
平常没见猫咪拉出虫子,一拉稀的时候细细长长的虫子也跟着出来了,那就很有可能是寄生虫惹得祸,寄生虫对猫咪的危害很大,扰乱内脏的正常功能,其症状喂呕吐、拉稀,寄生虫随消化物一起排出,严重者可导致猫咪死亡。

解决方法:扑灭寄生虫在猫咪体内猖獗的方法就是给猫咪驱虫,猫咪三个月左右就要给它驱虫,并在随后的生活中定时给猫咪驱虫,每隔三个月进行一次;给猫咪准备猫砂,想拉粑粑的时候,猫咪就会到猫砂里面了,但家长要记得清理猫砂,保持清洁卫生的坏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吃的,但是最好建议你准备点湿粮



相关猫粮话题

家里英短,很挑食,适合吃什么湿猫粮?比瑞吉的怎么样?
布偶猫吃什么能增重,布偶猫吃什么猫粮增肥
各位宠主都是给小猫咪吃什么牌子的猫粮?
有谁养过长寿的猫,平时吃什么牌子猫粮
换了猫粮拉稀吃什么药
小猫咪应该吃什么呢,我家里没有猫粮了,也没有鱼肉了
我家即将养猫,我家没有条件买猫粮什么的,除了猫粮,猫还吃什么鱼可以吗?
猫以前吃猫粮发现猫粮有激素现在不吃猫粮给它吃什么阿
二个月大的猫咪,建议吃什么牌子猫粮,美士怎么样
3个月的猫咪除了猫粮还喜欢吃什么?
家有老猫18岁了.半年前做了乳腺肿瘤手术.想向大神了解下,猫术后生活应该吃什么猫粮能减少肿瘤复发几率,
猫口臭 要吃什么清洁口腔的猫粮吗
猫咪吐了没消化的猫粮怎么办 猫咪呕吐猫粮吃什么
请教:一个多月的小土猫除了幼猫猫粮还能吃什么
猫粮,猫饭到底该不该吃,吃什么
我看到一只流浪猫,很可怜,想喂它,可是家里没有猫粮,吃什么呢
刚捡回来一只小野猫,还没买猫粮,请问该喂它吃什么?
我家的猫2个月大,昨天刚买回来,喂它猫粮不吃,就吃火腿肠,这可怎么办啊,给它吃什么啊!
养猫一定要喂猫粮吗?猫咪还喜欢吃什么别的食物?
暹罗猫除了猫粮还可以吃什么,平时人吃的东西能给它吃吗,猫咪有什么是一定不能吃的吗



前一个讨论
小猫除了猫粮还能吃什么
下一个讨论
家里英短,很挑食,适合吃什么湿猫粮?比瑞吉的怎么样?





© 2024-04-1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