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17年通过蚂蚁森林捐的2棵树显示都种了,今年已捐了4棵树1棵都没种,是捐的人太多负担不起了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也是2017年4月种的,现在都没种植,感觉蚂蚁金服和绿色环保组织都是圈钱骗人的,就初期有个噱头,中国人民往支付宝里放的钱怎么也几十万亿了吧,用这些钱产生的收益拿个零头也够种点的吧!最起码把2017年的树种完呀!作为企业和公益组织,要言而有信!!!



相关蚂蚁话题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现在有多少人种树成功了
蚂蚁森林种完一颗树之后,多的能量还会有吗?
蚂蚁森林一个人可以种两棵爱情树吗
蚂蚁森林爱情树两个人可以种几棵……?
蚂蚁森林的树我看有些人领了2年100多棵樟子松都还没种下,我的才1棵胡杨,那得什么时候才能种下?
和女友分开一个月了,前几天玩蚂蚁森林,发现她一个人在种蚂蚁爱情树,我就试着申请了下,她同意了
蚂蚁森林合种的树没有浇水的那个人会不会显示你来过却没有浇水?
蚂蚁森林目前种最多的人 有几棵
蚂蚁森林怎么刷,看别人一天刷一棵树
蚂蚁森林种完一颗树之后,多的能量还会有吗?还是说,多余的能量就没
蚂蚁森林我种了两棵沙棘树为啥只能看见一颗啊?
蚂蚁森林种小树还是凑齐能量种大树好?
我在蚂蚁森林领得树,一直没有种上,怎么回事
蚂蚁森林里的树怎么变成小苗了
你能接受男朋友和别人在蚂蚁森林种爱情树吗
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俊俊树好还是种花棒好
蚂蚁森林刚种下的树为什么在界面上不显示?
蚂蚁森林合种没有浇水,那领树的时候会有分吗?
支付宝里面的蚂蚁森林记得是大树的,今天一看怎么又变成小树苗了?
蚂蚁森林合种的树解散了,但是能量没有退回



前一个讨论
支付宝蚂蚁森林种下的树怎么查询
下一个讨论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现在有多少人种树成功了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