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蚂蚁借呗还款日是自己还款,还是系统自动扣除支付宝现金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借呗还款日可以自己还款也可以等待系统自动扣款,自动扣款需要确保账户资金充足

主动还款可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银行卡在还款日之前或是还款日当天进行还款

自动扣款还款:由于扣款量的波动,扣款时间可能不固定。

扣款顺序:用户设置的支付顺序(信用卡跳过)>余额>借记卡快捷/卡通(含网商银行)>

余额宝自动扣款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


注意:

1  暂时不支持邮政储蓄银行的储蓄卡快捷、卡通代扣。

2  如果单个渠道内资金足够还清账单,则按上述顺序扣款;

如果单个渠道没有足够资金,则进入组合扣款,余额+银行卡>余额+余额宝。(银行卡顺序

轮巡与单渠道扣款规则相同。余额非银限额不足,会只扣剩余额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您好,借呗随时可以还款的,并不是只有在还款日才能还款,当然也不要逾期还款。借呗也可以设置系统自动还款,有钱花同样支持自动还款,即在还款日自动从绑定的银行卡或者余额扣除欠款。另外有钱花支持提前部分还款,利息按日计算,非常方便。希望这个回答可以帮到您。



相关蚂蚁话题

我刚申请了蚂蚁借呗三万元,申请己成功,但客户要我先充1500元的工本费用给公司,然后才可以提现出来?
蚂蚁借呗借了所有额度的钱,提前还了一部分后,为什么说额度已经用完了,是不是要全部还完了才恢复额度啊
蚂蚁借呗当天借钱!然后第二天马上还,这样会影响借呗今后使用的额度和利率吗?
你好,我怎么不能用蚂蚁借呗?
我看到一个蚂蚁借呗app,下载并在里面借两万块钱了,需要百分之五的工本费,这个我能不能作为举报材料?
今天在蚂蚁借呗借了20000块钱,结果还需要交800块钱的工本费,没交工本费,下个月会扣钱吗?
蚂蚁借呗分期还款会有短信通知吗?
你们公司有蚂蚁借呗贷款这个app吗?
蚂蚁借呗怎么借钱最划算?
蚂蚁借呗怎样借钱合适
蚂蚁借呗怎么按天借钱
支付宝里没有蚂蚁借呗怎么借钱
蚂蚁借呗借钱了,还钱的时候怎么还?
蚂蚁借呗怎样才能借钱
可以通过蚂蚁借呗借钱吗
蚂蚁借呗上借钱怎么还
你好为什么我蚂蚁借呗不能借钱
为什么蚂蚁借呗不能借钱了
在支付宝借钱没有蚂蚁借呗怎么借钱
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借钱安全吗



前一个讨论
蚂蚁借呗里面的备用金我用了,但到还款的时候却显示无法开放,这会影响自动还款吗
下一个讨论
我刚申请了蚂蚁借呗三万元,申请己成功,但客户要我先充1500元的工本费用给公司,然后才可以提现出来?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