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石英表没电总停在9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秒针一般是在9点左右.原因是秒针受到重力和旋转时的阻力的共同作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钟表中秒针转动的速度较分、时针转速高,所以转动最容易受外力影响,而垂直放置的钟表,秒针从0到30秒时,秒针自身的质量对秒针轴形成的力矩与钟表本身的驱动力矩相同,可帮助秒针前进,当秒针从30秒位置开始到60秒时,秒针自身产生的力矩与钟表走动的驱动力矩正好相反,这力矩在秒针处于45秒位置时达到最大,一但超过45秒位置,该力矩又减少。所以当钟表驱动能量将尽,驱动秒针的力矩越来越弱,不能抵御秒针从30秒到45秒这段路程的反向力矩时,秒针就停在这段位置,特别是在接近反向力矩最大的45秒(九点方向)处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



相关石英表话题

石英表把调表的旋钮拔出来电池是不是就不用了
卡西欧电子手表(不带指针,是显示的。)是石英表吗?
带夜光石英表怎么样,夜光亮吗,会不会影响休息?
带日期的石英表是不是不能逆时针调?
浪琴石英表,买的时候八千多快近九千,带了不到半年,转手或者当掉大致能换多少钱
我的石英表放着慢,带着准,是怎么回事啊?
石英表怎样调表带宽度
买一块1500左右的石英表带贵吗?DW 的
一种石英表先涨价十分之一后,又降价十分之一,现价是49.5元。这种石英表的原价是多少元?求过程带答案。
石英表表冠拔出来了,又塞进去了.会影响质量吗?
石英表的表冠一直转会有问题吗 不是旋入式的
石英表调整时间时,表冠旋转错误让时针分针逆时针转了几圈,手表会不会坏?
石英表螺旋式表冠不拔出来也可以转动,是不是手表有问题
新买的卡西欧石英表,调表的时候表冠来回用力往外拉了五六次,会损坏手表吗?
新买的卡西欧石英表,调日期在时间禁区调的 会出问题吗?由于之前表冠第一格不明显
新买的卡西欧石英表,调表的时候表冠来回用力往外卡了五六下!这样往外拉会损坏手表吗?
如何拆下石英表的表冠啊?
石英表表冠往回按的时候指针怎么也跟着动
天王表3814石英表手表“0”档位顺时针旋转会损伤手表吗?
卡西欧535黑色系列石英表、表冠拧不到头、能一直拧,就是拧不死。求大神告知这表到底拧不拧的死。



前一个讨论
请问大家有谁真正的测试过石英表没有电时,停在几点钟?
下一个讨论
石英表把调表的旋钮拔出来电池是不是就不用了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