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办公室要购置一台微波炉,有好推荐么?主要就是平常供同事们叮午饭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 主 是行 政小妹吧 ! 我 也 觉得 美 的 微 波炉 好 用 , 加 热 快 , 而且 同 时 放 几 个 饭 盒 叮 也特 聚热。 在公 司叮饭 最怕 就是时间 长 要排 队 的 了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使用 微波 炉 大 家 就 是涂个 方 便快捷,其 他 需求 相对 略少 。 美 的不错的 选 个 变频的款式, 因 为比 较 省 电 , 相信 公 司一大 中午 的 好 歹 也 要 运转个 半个 小 时以上吧 。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既然是办公室公用,就要操作简单,皮实耐用的。

建议买只有两个旋钮的机械式微波炉,一个旋钮是火力大小,一个旋钮是定时。

品牌建议买“格兰仕”,毕竟格兰仕是国内最早做微波炉的厂家。当然你也可以买“松下”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美的 微 波炉罗 , 现东 家 和 前 几 家 东 家 都 是 用 美 的 微 波炉 ,现在的 都 很 智能基 本 都 可 以 根 据 不 同类型的 食物选 择 对 应 的 烹饪选 择, 美的 微 波 炉 加 热 挺快的 。如 果 经费足 够 的 话, 建 议 选美 的 微 波 炉 蒸 立 方 , 它 有 蒸汽 加 热 功 能 ,饭 菜通 过 高 温 蒸汽 加 热 就 不用 担 心叮 完 的 食 物 会变 干了 。



相关微波炉话题

1000元左右不错的微波炉,谁推荐一个
微波炉往下开的好还是左开门的好用呢
哪位朋友用过 烧烤东西买微波炉好还是烧烤炉?
微波炉加热用玻璃碗好,还是瓷器碗好?
之前在公司用的陶瓷杯爆裂了,想要款能微波炉加热牛奶的杯子,不知道有没有好的推荐?
使用微波炉热饭对身体不好?
蒲公英是用锅炒好还是用微波炉烤好
奶瓶消毒器是电子蒸汽的好还是用微波炉消毒的好
烤鱼棒用微波炉怎么做才好吃
买微波炉要注意哪些问题
微波炉运行中可以开门吗?要注意些什么
微波炉制作蛋糕面包需要注意些什么?
微波炉中的云母片起什么作用
微波炉里可不可以放生的玉米
把金属放到微波炉里有什么后果?请注意…“后果”现象
格兰仕微波炉冒烟怎么回事?
格兰仕微波炉中的水箱
急~!!!!!格兰仕微波炉门打不开
格兰仕微波炉组合烧烤的意思
我们家格兰仕微波炉,用光波杀菌,会冒烟,还有那种像是油开了一样,



前一个讨论
求500以下微波炉推荐(最好有具体型号)
下一个讨论
1000元左右不错的微波炉,谁推荐一个





© 2024-03-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