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吸尘器什么最重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吸尘器的吸力和它的工作效率是密不可分的,这个世界上没有无噪音吸尘器。因此,只要吸尘器的吸力很大,噪音又在可接受范围内,那么这个吸尘器就是一个好产品
  2、家用吸尘器性能的三个最主要的指标是:吸尘能力、工作噪音和集尘能力。吸尘能力方面主要看电机功率和吸尘表现,很容易就看出差异;工作噪音也比较直观,用简单仪器一测便知;集尘能力则主要看储尘空间的大小、有无二次尘土污染、是否需要经常更换耗材、尘土清理是否方便等方面的因素。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吸尘器的吸力和它的工作效率是密不可分的,这个世界上没有无噪音吸尘器。因此,只要吸尘器的吸力很大,噪音又在可接受范围内,那么这个吸尘器就是一个好产品。据说Vacmaster的吸尘器吸力强,噪音也在可接受范围内,用过的人都说好,值得信赖。要知道,找到一款吸力大且噪音还可以的吸尘器可不是件简单的事,还好就算不简单,也是有如此好的产品存在的,况且,购买渠道也很方便,Vacmaster在天猫上就有旗舰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即插即用:打开汽车电源,插入直流12V汽车点烟器,打开开关即可使用。干湿两用:超强吸水力,牛奶饮料洒落再也不用担心。透明集尘箱:可随时观察吸尘情况,内置过滤袋可水洗,重复使用。2、过滤系统这点大家可能都不太懂,车用吸尘器跟过滤系统有啥关系,其实不然,吸尘器的吸力靠的是电机转动产生了吸力,然后将灰尘垃圾吸入集尘箱里面的,过滤系统的作用就是把灰尘跟垃圾隔离在集尘箱里边,不要让他随风跑出来,但目前市面上很多过滤系统采用的都是过滤网,垃圾可能没办法跑出来,但灰尘却隔离不了,会从缝隙钻出来。所以要买好的过滤系统的吸尘器,如带海帕过滤系统的,一般家用吸尘器都采用这个过滤系统,它是国际上公认最好的高效滤材,最初应用于核能研究防护,现在大量应用于精密实验室。好的过滤系统还有一点就是能更好的保护电机的使用,延长主机使用寿命,灰尘隔离了,就不会跑到主机里面去了。所以电机的使用寿命也会延长。



相关吸尘器话题

吸尘器 好不好用?
吸尘器中的KPA吸力代表什么?各位网友有知道的吗?
哪个车载吸尘器吸力最大
工业吸尘器没了吸力什么原因,怎么办啊?
吸尘器扇叶与普通风扇扇叶是一样的么?同样放在一个圆筒里,哪个吸力
莱克斯吸尘器vc-t3520-1红灯亮,没有吸力,咋办?
家用吸尘器突然吸力变小是怎么回事?
家用吸尘器标准吸力为多少
吸尘器1800pa吸力大还是4000pa吸力大
吸尘器吸力计算问题
问大家一个事儿,吸尘器中的AW吸力代表什么?
吸宫器和吸尘器那个吸力大一些,听说吸宫器的吸力要大几十倍真的吗?
洗车店的吸尘器可家用么 哪个吸力更强?
家用吸尘器的管最长可以加到多长才没有吸力?
家用吸尘器管子在多少米之外就没吸力了?
一只蟑螂被吸尘器,家用大吸力的那种吸进去会怎样?
吸尘器好不好用?哪种的吸力好?
家用吸尘器纸质过滤芯破损是否影响正常的吸力
长期被使用的吸尘器特别难清洁,有没有方便打理的那种?
怎么选择一款真正大吸力的吸尘器?



前一个讨论
吸尘器吸力大小与电压有关系吗
下一个讨论
吸尘器 好不好用?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