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才能准确的选购车载吸尘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方法1、看车载吸尘器口碑和销量
  如果车主打算网购车载吸尘器产品,那么可以看看吸尘器的销量排名,还可以看看购买过这款吸尘器的消费者是怎么评价的。
  
  方法2、看车载吸尘器功率
  车载吸尘器属于小型电子产品,利用点烟器取电,所以功率并不会太大。一般的车载吸尘器的功率都在30W至100W之间,功率太小的吸尘器对于打扫来说并没太大的作用,略微大一点的颗粒就已经束手无策。
  方法3、看车载吸尘器配件
  为应对车内各种角落清扫,我们应该选择配备多种嘴头的车载吸尘器,鸭嘴、毛刷等嘴头都能帮助我们清洁车内细微尘粒。
 保持车内的畅通是非常重要的,随身携带一款吸尘器也是很重要的,吸尘的效果的好坏,在于您选择是否合适,选购时,从功率,吸力大小,品牌,价位等不同角度来考虑。
  最后提醒各位应定时清理吸尘器里的尘埃,以免影响使用效果。许多人在使用吸尘器的过程中都会发现,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吸尘器的吸力就会逐步下降。莱索专家对此解释,“尘袋里灰尘积聚过多,尘袋破损,或者吸尘器的刷头和软管里面被垃圾堵塞,都会导致吸力不够。”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车内的灰尘是令人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夏天,频繁地开关车门会给灰尘侵入造成可乘之机,密封性能较差也会造成车内灰尘的积聚。灰尘附着在仪表盘上会影响驾驶者读取参数,附着在风挡上还会影响驾驶者的视线,而且灰尘本为百病之源,车厢内长期积累着大量的灰尘将会使人增大患呼吸道等各种疾病的概率。
对车内座椅、仪表、空调风口的清洁,则需要一台车载吸尘器。对付附着在顶篷、后备厢的顽固灰尘,用户可使用带有短毛刷的吸头,边刷边吸,效果不错。
如今的汽车用品市场上,吸尘器的品牌众多,如何选购呢?按车载吸尘器的功率来分类的话,可划分三个档次,300瓦以上、100-300瓦、 100瓦以内。
一、功率在300瓦以上的车载吸尘器,不仅对逆变电源要求高,该档次的产品价格也比较贵。
二、100瓦-300瓦的车载吸尘器吸力高,其功率大大超过传统车载吸尘器,使用效果也比较突出。但它对逆变电源的功率要求也比较高,价格也相对较贵,多数产品价格在400-500元左右。
三、100瓦以内品牌多,便宜实惠。虽然功率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般的车主来说是足够的了。
虽然功率大的往往功效较好,但和所有电器一样,对于多数车友来说吸尘器并非功率越大越好。关键是要适合自己的用车情况。若只是在城内开开车,路况又较好,灰尘不多,当然一般小功率的吸尘器即可。但若经常驾车远行,最好要配个较大功率的吸尘器。同时,也要注意装置功率相匹配的逆变电源,这样,才能保证车子和车主的安全,同时,也能减少能源的消耗!



相关吸尘器话题

有人用过车载吸尘器吗,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车载吸尘器60W的会不会不好用?
金宜佰 车载吸尘器好不好用,评价如何
车载吸尘器是不是只可以用在车上?
美的车载吸尘器
车载吸尘器怎么倒垃圾
车载吸尘器产生的背景是什么?
松下吸尘器cl741和cl749的区别
松下手持吸尘器质量怎么样?
松下吸尘器怎样呢?
松下mc-ul282吸尘器怎么样
松下吸尘器如何?吸力大不大?
松下吸尘器MC一UL282吸嘴
松下 MC-CL443 真空吸尘器怎么样
我在淘宝网购买松下吸尘器,打着是松下产品,结果货到一看是一款“”西呗的产品,问客服说是松下的子公司
panasonic吸尘器怎么用
松下mc-wdc67吸尘器怎么样
松下mb228激光打印机,把外粉仓和内粉仓里的粉用吸尘器吸光了后再加的粉,结果打印出来这个样子。怎么破
松下智能吸尘器在充电时指示灯闪7下是什么意思
松下吸尘器有异响是怎么回事,我那是尘盒的,不放尘盒就不响,放入尘盒关电源的时候最后尾声有哗啦哗啦



前一个讨论
车载吸尘器能吸出灰尘来吗
下一个讨论
有人用过车载吸尘器吗,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