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车载吸尘器的功率要多大才算好?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吸尘器的大小选择

车用吸尘器的大小应该和自己的汽车相匹配,现有的车用吸尘器有大型和小型之分。一般小型车可以选择便携式的吸尘器,大型车(suv)等要选择大型吸尘器

2、吸尘器的功率选择

车用吸尘器的功率不一定越大越好,一般功率在60W就完全可以达到使用的要求了,不过要求是对于不太严重的灰尘还可以清理,如果灰尘较重就没有办法清除灰尘了。所以一般推荐功率在130W左右的,实用性最好,性价比最高。

3、吸尘器的线长选择

车用吸尘器一般标配的线长为2米,很多车主在购买时忽略了线长,只看机器不看线长,等用的时候才发现线断了,所以一般推荐线长在4.5米左右,就足可以应付几乎所有车辆的使用了。

4、吸尘器配件的选择

车用吸尘器很多的标准配件是不够用的,像一些车内的死角如果配件不齐全的话很难清理干净,所以说在选择的时候最好多咨询一下卖家配件的用法,多选几个配件,这样才能彻底将车内清理干净。

顾名思义,车载吸尘器就是放在车上使用的吸尘器。

1、在使用吸尘器之前应先检查电源的保险丝是否能够承载吸尘器的启动和工作的电流。(一般产品说明书上有这方面的说明。)    

2、关闭吸尘器电源开关,将电源插头插入汽车点烟器插座,(应先启动汽车,再)启动吸尘器电源开关,开始操作使用。   

3、当灰尘达到一定程度或使用完毕需做清理,按压尘罩上的卡子打开尘罩清除脏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功率大的往往功效较好,但和所有电器一样,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吸尘器并非功率越大越好。关键是要适合自己的用车情况。如果所在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好,路况又较好,灰尘不多,选择一般小功率的吸尘器即可。但如果经常出游,最好要配个较大功率的吸尘器。一般功率在60W就完全可以达到使用的要求。但如果车内灰尘较重就推荐选择功率在100W-左右就够用了的。风劲霸的车载吸尘器吸尘效果好,干湿两用的,海帕三层过滤净化,三种吸尘气嘴,挺不错的,你可以百度看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小汽车用点烟口的话,只能是120W以下,因为,电瓶为12V,点烟口输出电流10A,所以,120W是最大值。



相关吸尘器话题

车载吸尘器哪种好?
车载吸尘器问题
淘宝上的车载吸尘器价格区间太大,怎么选择
车载吸尘器,经常使用费电吗
车载吸尘器它是12v多少安
车子保养送的车载吸尘器想买个转换器选多少a
车载吸尘器电源插头插在哪里
车载吸尘器有哪些优缺点?用过的人请详细介绍一下啊
车载吸尘器怎么用
如何把车载吸尘器改成家用吸尘器
车载吸尘器哪个牌子的吸力强?
车载吸尘器怎么用
车载吸尘器多功能的好还是单一的好
车载吸尘器对电瓶有损害吗?为什么
哪里有车载吸尘器卖
车载吸尘器效果怎么样?
小轿车里是否都有吸尘器插孔
车载吸尘器分几部件组成
车载吸尘器应该如何保养呢?
车载吸尘器120瓦和600瓦有什么区别



前一个讨论
尤利持dc一12v车载吸尘器多少钱
下一个讨论
车载吸尘器哪种好?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