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蟑螂一夜繁殖到底有多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繁殖速度:

一只成熟的雌蟑螂每隔 7 — 10 天即可产出一只含有 14 — 40 粒卵的卵鞘,其卵鞘为胶质体, 20 ℃ -37 ℃之间孵化。温度越高,孵化时间越短,在 30 ℃恒温时,只需 20-30 天,而长的可超过三个月,一只雌蟑螂一年可繁殖近万只后代,最多可达十万只。

蟑螂的繁殖是有性繁殖与无性繁殖相结合。在极端条件下没有雄蟑螂时,雌蟑螂也能产卵。也就是说,很多雌蟑螂交配一次以后,就会雌雄同体,不需交配,便可连续产卵。

蟑螂:

简介:

泛指属于“蜚蠊目”(学名)的昆虫, 属于节肢动物门、 昆虫纲、 蜚蠊目( Blattaria) , 俗称蟑螂, 是常见的医学昆虫。其中只有大约数十种会入侵人类家居,还有数种被人类饲养为宠物及作为宠物的粮食外,绝大部分品种只能在野外山涧树林或昆虫博物馆中见到。家居最常见的蟑螂,大的有身长约5.0厘米(1.97英寸)美洲蟑螂(Periplanet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net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体长约1.5厘米(0.59英寸)的德国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亚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热带地区的蟑螂一般比较巨大。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种而异,趋光性有正亦有负。

体态:

体扁平,黑褐色,通常中等大小。头小,能活动。触角长丝状,复眼发达。翅平,前翅为革质后翅为膜质,前后翅基本等大,覆盖于腹部背面;有的种类无翅。不善飞,能疾走。不完全变态。产卵于卵鞘内,约有6000种,主要分布在热带、亚热带地区,生活在野外或者室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的繁殖是有性繁殖与无性繁殖相结合。一只成熟的雌蟑螂每隔 7 —10 天即可产出一只含有14 —40 粒卵的卵鞘,其卵鞘为胶质体,20 ℃-37 ℃之间孵化。温度越高,孵化时间越短,在30 ℃恒温时,只需20-30 天,而长的可超过三个月,一只雌蟑螂一年可繁殖近万只后代,最多可达十万只,在极端条件下没有雄蟑螂时,雌蟑螂也能产卵。也就是说,很多雌蟑螂交配一次以后,就会雌雄同体,不需交配,便可连续产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如果这个群里雌性的蟑螂多的话,它就会变成雄性,如果雄性的多的话它就会变成雌性繁殖速度也非常快



相关话题

蟑螂跑的多快?
巴西巨人金直间资料 寿命、食物等 幼体几天不吃蟑螂怎么回事 会不会是它捉不到 蟑螂跑好快
蟑螂繁殖速度是不是最快的
蟑螂能减脂肪吗,我听说蟑螂能治癌症,肝硬化,能不能治肝脂肪高
锐劲特,氟虫腈杀蟑螂挺有效,不知道对人有危害吗?
超声波除螨仪对蟑螂虫子之类的有作用么?
蟑螂放在阳光下晒能杀死吗
为什么在灭蟑螂时要整栋大厦或者整个物业区域同时进行
你养青蛙了吗?能消灭蟑螂吗?
用硼酸拖地真的可以防止蟑螂再出没吗?
家里天天拖地怎么回家发现满地都爬有蟑螂, 求大神是怎么一回事
要是蟑螂已经出现过了硼酸拖地还管用吗??
抓蟑螂和防蟑螂最最有效的办法?
雄黄能驱蟑螂吗?
家里出现了许多蟑螂,家里有几岁大的小孩,听说蟑螂会带来很多疾病,所以在这里问问有些没有好点的消灭他
家里太多蟑螂喷了黑旋风太难闻会对宝宝有伤害吗
家里有蚂蚁就没有蟑螂对吗?
无毒无味环保蟑螂药对家里宠物有没有影响
家里有狗狗,蟑螂药对狗狗有没有影响? 哎洁蟑螂药可以用么?
你们觉得家里一只蟑螂都没有的可能性大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蟑螂跑那么快?
下一个讨论
蟑螂跑的多快?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