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北京,如何有效杀灭家中的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跟苍蝇一样,越来越让人们不能容忍,且蟑螂无处不在,繁殖极快,家里有蟑螂怎么办?东方汉诺灭蟑螂,支招蟑螂怎么消灭。

灭蟑螂常见的方法主要有:环境治理、物理防治、化学防治、生物防治和综合防治,而根据环境的不同、蟑螂密度的不同,灭蟑方法也不同。下面就分别来谈谈:

  1. 环境治理大多采用搞好卫生,堵洞抹缝,清除栖息地和卵鞘,广泛开展“八查”,即查桌、柜、椅、口(小水道口)、池(洗涤池)、案(食品操作台)、缝、堆(杂物堆)等方法进行。

  2. 物理防治有开水烫、粘捕、诱捕等方法,但是该办法只能作为一种辅助方法。

  3. 化学防治和综合防治是控制蟑螂的主要方法,包括滞留喷洒、毒饵、胶饵、烟雾熏蒸等,该方法主要适合于特殊行业,如酒店、宾馆、食品加工厂等蟑螂密度非常大的区域。

  4. 生物防治适合于蟑螂密度较小的家庭、办公场所及医院等,使用该法灭蟑,既不影响工作、学习、办公,也无毒无味,不污染环境,还杀蟑灭卵。但在蟑螂密度非常大的区域,该方法也有局限性。一年当中灭蟑的好时期,一是7、8月份高温酷暑天气,这段时间是蟑螂活动繁殖的高峰期;二是供暖停暖前后蟑螂迁徙高峰期。只要根据蟑螂活动的这些特点施yao,蟑螂就会被除掉。

但是,以上几种方法各有利弊,前4种共同的缺点是要找准蟑螂经常出没的窝点,但其窝点确实不容易找到,而且即使找到进行灭杀后,如果不对蟑螂尸体进行火烧和开水烫,其腿上携带的卵鞘50—60只卵又会根据温度和湿度的变化随时孵化出来,灭蟑效果大打折扣。

总之,灭蟑方法很多,对yao物和方法的选择,要根据现场的防治情况而定,对特殊的环境条件,要用不同的方法和yao物来处理。有条件的家庭和单位,可请专业的人员处理,在化学防治基础上采用综合防治就可达到理想效果,灭杀蟑螂也就易如反掌。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容易啊,直接找一家消杀蟑螂的公司就行了,就比如维诺康消杀就比较厉害了,而且这家公司比较专业的。



相关话题

请问用硫酸铜溶液能杀蟑螂吗
灭杀蟑螂用什么最好
碘伏可以杀死蟑螂吗
家里蟑螂肆意怎么办,有什么杀蟑螂最有效安全的方法啊
目前杀蚊子的喷雾剂,对杀蟑螂有效吗?
为什么杀人要被判刑,杀蟑螂却不用?
白树油可以杀蟑螂吗
敌杀死对敌敌畏杀蟑螂吗?
牙膏产生的泡沫可以杀死蟑螂
我就想知道在中国大地上,到底哪种蟑螂药能杀死蟑螂?
为什么杀人要被判刑,杀蟑螂却不用?
灭蝇枪能杀蟑螂吗?
杀死蟑螂的一百种方法
怎么赶走蟑螂?杀不死赶走也行。!!!!!
还没入住的房子出现蟑螂幼虫
为什么蟑螂药杀不死蟑螂啊?用了一些蟑螂药,但蟑螂还是很多?嘛原因啊?
北京专业杀蟑螂公司收费标准
蟑螂为什么杀不死,它算不算演化最成功的生物?
头上长虱子擦杀蟑螂笔剂有毒吗
蟑螂药可以毒死老鼠吗



前一个讨论
拜灭士33克杀蟑螂胶饵对人有没有危害?
下一个讨论
请问用硫酸铜溶液能杀蟑螂吗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