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发现了一只蟑螂,就说明屋子里有不计大小的上万只蟑螂,是真的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种说法可能略夸张 ,每个卵孵化出来的小蟑螂不是全部全都能存活的。蟑螂的繁殖力很强。蟑螂的生活史周期长,它们的寿命也长。因此,一只受精的雌蟑螂一生所生产的卵鞘量也多,美洲大蠊最多可产50多个。

蟑螂喜欢选择温暖、潮湿、食物丰富和多缝隙的场所栖居,这就是它们孳生所需要的4个基本条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筑物内,一般都具有这些条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万户的卫生害虫。在冬天,它们多集居于厨房,紧挨炉灶和暖气片等热源附近栖居和活动。到了盛夏高温季节,厨房温度过高,它们分散迁移到别处,因而厨房的蟑螂密度反降低,但分布扩大

我的建议是保持室内清洁 ,特别是堆杂物,排水口,厨房一些角落等地点,喷点蟑螂药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的繁殖力很强
不过这种说法可能略夸张 每个卵孵化出来的小蟑螂不是全部全都能存活的
不过建议还是保持室内清洁 特别是堆杂物 排水口 厨房一些角落等地点 喷点蟑螂药什么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这么夸张有一个团是可能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它繁殖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真的



相关话题

怎么样防止屋里有蟑螂?
最近家里总是出现蟑螂 满厨房到处乱爬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家里到处是小蟑螂
我家很干净,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蟑螂
梦见家里床上地上都是蟑螂,越打越多?
家里好长时间没有蟑螂了,最近总看见小蟑螂,怎么办?
七天连锁酒店房间里有蚂蚁蟑螂恐怖的是爬床上来了怎么处理?
家里很多蟑螂是怎么回事?我家在四楼不知道从哪来的!该怎么办!
为什么家里会有蟑螂的原因
家里总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纸皮会不会有蟑螂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很多蟑螂,很怕,很恐惧,我该怎么办
家中复杂的煤气灶里有蟑螂怎么消灭
为什么蟑螂在一个密封的瓶子里也可以活上两三天?
下午逮到一只蟑螂给它密封在矿泉水瓶里,没想到到了现在快晚上12点了才发现它竟然没有死,还活蹦乱跳的
在密封的环境有蟑螂吗
蟑螂卵在密封的瓶子里还能孵化吗?
发现一颗蟑螂卵怎么办?把它密封在矿泉水瓶里会跑出来吗?
蟑螂的生存条件?我所有的零食都是密封的,可是宿舍蟑螂经常出没,莫...



前一个讨论
房子住了几年后,意外发现有蟑螂,如何简单地赶走它们?
下一个讨论
怎么样防止屋里有蟑螂?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