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蟑螂爬过的地方用什么消毒液消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84消毒液,市面上的品牌都差不多,稀释10倍后用浸泡抹布,拧干,擦拭污染地面,电器消毒最好是用一次性海绵(白色长方体),淘宝上有售,洁净效果很好,沾一点水就可以了

注意,84消毒液使用后一定要洗手(化学介绍上说,长期接触高浓度84的工人会导致指甲变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最现成的可以先择大蒜液消毒,打算是天然的消毒剂,刺鼻的气味也能驱赶蟑螂。

  2. 漂白粉:为常用消毒剂。主要成分为次氯酸钙,其杀菌作用决定于次氯酸钙中含的有效氯的量。由于其性质不稳定,使用时应进行测定,一般以有效氯含量≥25%为标准,少于25%则不能使用。 

  3. 漂白粉有乳剂、澄清液、粉剂三种剂型。其用法为: 

    澄清液通常用500g粉剂加水5升搅匀,静置过夜,即成10%澄清液。常用浓度为0.2%。用于浸泡、清洗、擦拭、喷洒墙面(每1cm2地面、墙面用200~1000ml)。对结核杆菌和肝炎病毒用5%澄清液作用1~2小时。

  4. 乳剂:20%乳剂用于粪、尿、痰、剩余食物的消毒。 

  5. 粉剂:用于排泄物、分泌物等消毒。将排泄物1/5~2/5量的干漂白粉加入后,搅拌均匀,放置1~2小时即可。容器再用0.5%澄清液浸泡1~2小时后清洗。粉剂还可用于潮湿地面消毒,每cm2用20~40g。 

        漂白粉不适宜对衣服、纺织品、金属品和家具进行消毒。     漂白粉用于消毒剂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虽有不稳定等缺点,因其价格便宜及杀菌谱广,现仍用于饮水、污水、排泄物及其污染环境消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什么消毒液都不好,就是用酒精+舒肤佳肥皂水就好啦!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用84消毒液吧,效果还不错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84消毒液。这个可以有



相关话题

蟑螂怕樟脑吗?
84消毒液加洁厕剂能杀死蟑螂吗
下水道怎么防蟑螂
碗筷被蟑螂爬过用84可以吗
蟑螂卵用84消毒液能杀死吗
蟑螂扔马桶倒上84会死么
打死一只蟑螂,用84消毒液消毒地板有用吗?
蟑螂扔马桶倒上84会死么
怎样驱赶蟑螂最有效
灭蟑螂最有效办法
有什么有效的驱蟑螂的方法?
家庭灭蟑螂最有效的方法?蟑螂怎么样才能消灭干净呢?
怎么有效灭掉蟑螂?!特别是很多小的,比蚂蚁大一点的蟑螂,很多!
最近在“战螂”,请问怎么灭蟑螂最有效?
刚买的二手房,有蟑螂,没入住前如何灭蟑求有效方法
灭蟑螂用烟雾烟熏效果好不好
求解蟑螂药放在寝室哪些地方效果好 除了卫生间
用肺蛋壳磨成粉末驱逐蟑螂有效吗?
西安超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灭老鼠蟑螂效果好吗? 有知情的同学吗?
如何灭蟑螂最有效和安全



前一个讨论
蟑螂怕84消毒液还是来苏水
下一个讨论
蟑螂怕樟脑吗?





© 2024-04-24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4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