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蟑螂的危害有哪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家里出现蟑螂要尽快消杀,避免泛滥成灾。  1,通过蟑螂药,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撒上蟑螂药,并且要注意蟑螂出没的地方不要再留下食物了。隔上两天又往蟑螂出没的洞穴撒蟑螂药,这样重复的两个星期左右便可以慢慢的根治蟑螂。
  2,通过蟑螂药,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撒上蟑螂药,并且要注意蟑螂出没的地方不要再留下食物了。隔上两天又往蟑螂出没的洞穴撒蟑螂药,这样重复的两个星期左右便可以慢慢的根治蟑螂。
  3,用蟑螂喷雾器,当蟑螂出现的时候就喷,并且找到蟑螂的洞穴,往洞穴里面喷,这样也可以减少蟑螂的出现,慢慢的蟑螂的数量便会减少了。
  蟑螂危害健康
  蟑螂有边吃、边吐、边排泄的恶习,并分泌臭液,在其活动中,不仅可携带麻风分支杆菌、鼠疫杆菌、志贺氏痢疾杆菌等40多种病原体,而且也是肠道病和寄生虫病重要的传播媒介,其分泌物和粪便中均含有多种致癌物质。常匿藏厨房、卫生间的缝隙处等人们不易注意到的阴暗角落处,不仅危害粮油食品、衣物和书籍等仓储物品,而且还能传播疾病对人造成伤害。
  蟑螂损坏财物
  蟑螂什么都吃,家中食物等可因蟑螂咬食而污损,造成经济损失,另外蟑螂还能轻而易举地钻进电器、电子计算机等家用电器中咬坏线路,或者制造短路,造成意外的故障。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尤其是厨房电器的故障与蟑螂有关,像微波炉、电磁炉等,在一定程度上给家庭造成禁忌损失。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在谁家还有蟑螂 不可思议



相关话题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出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是不是说明家里还有很多?怎么灭蟑螂?
紧急救助!!家里发现了蟑螂怎么办啊?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如何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家里突然发现一只这种虫子 不会是蟑螂吧 我家是不是有蟑螂窝了 应该怎么办啊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如何快速消灭蟑螂的方法
家里突然发现蟑螂怎么办
家里床上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了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刚过完年发现家里有好多蟑螂,怎么办?
刚发现家里有蟑螂怎么办?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产生蟑螂的 ..
家里蟑螂很多,怎么办?
我家里发现了一只蛐蛐,怎么办。他们说家里有一只蟑螂就会有一窝,我家里还有别的蛐蛐吗?而且,我家在十



前一个讨论
家里有蟑螂怎么也消灭不干净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家里发现蟑螂怎么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