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有效消灭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消灭蟑螂有什么小妙招?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
首先就是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从根本上消灭蟑螂,这就要求要保证极其良好的室内卫生,特别是厨房、卫生间之类的地方,里面的卫生死角和厨房橱柜啥的什么后面的那些阴暗的角落,一定要定期打扫,对于食物残渣之类的一定要做好处理。

2
其次就是喷洒专门的灭蟑螂的杀虫剂,相对于其他方式来说见效快,但是长期使用同一种灭蟑螂的灭虫剂的话相对来说可能效用逐渐减弱,甚至到最后蟑螂对此种蟑螂灭虫剂完全免疫,也就是说这个蟑螂产生了抗药性。使用杀虫剂时,找那些阴暗的死角落性喷洒杀虫剂,然后关闭房门(因为杀虫剂对人也有一定的危害)。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到家中先进行适当的通风,通风完毕之后再检查这个杀灭蟑螂的成果。

3
还可以使用蟑螂贴,就是和粘鼠贴、粘蝇贴差不多之类的东西,就是害虫经过上面的话就会被粘住,这个东西不会产生抗药性,但是这个放置还是需要找那个关键的阴暗角落。但是尽量买那种稍贵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可以粘住蟑螂,第二天早晨起来检查一下蟑螂贴就可以验收成果了。

4
还可以在灭虫害的专柜购买这个专用的蟑螂药饵,就是那种掺有对蟑螂产生针对性的杀伤伤害,这种药饵里面因为掺有食物颗粒,对蟑螂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也是放在那些卫生角落的重点区域进行药饵布撒,投放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去看是否有收获了。

5
对于蟑螂的防治,不仅要做好这个处理,还要做好防治,从源头上进行这个蟑螂虫害的侵袭。对于家中的门窗、卫生间的下水道等一些重要角落进行重点修补和防控,尽量减少卫生死角,防治蟑螂虫害势力渗透。

6
对于某些南方地区,因为这个蟑螂虫害相对来说更加的常见,而且论起蟑螂的个头来说也是比这个普通的蟑螂个头大。就是白天做好厨房的清理工作,抓到蟑螂直接处死。晚上的话就是开盏灯对蟑螂进行灯光信号诱捕,然后捕杀,相对来说更加有成就感。



相关话题

怎么杀蟑螂能去根
蟑螂在白衣服上留下的脏印迹,如何能去除.
我家微波炉里有很多蟑螂,怎样才能去除掉呢?
用食用碱可以消除家中蟑螂吗
如何灭蟑螂最有效
使用什么东西,可以将蟑螂和它的的卵鞘也除掉?
除了灭蚊器还有什么消灭蟑螂的好办法
我家来了一窝蜂蜜,然后又有蟑螂吃它们的蜂窝,要怎么不赶走蜜蜂又除掉蟑螂呢
新衣服上有蟑螂便便的气味,要如何去除?
我家卫生间除了好多小蟑螂,怎么快速去除?
怎么根除厨房里的蟑螂??
家里有蟑螂,用什么方法可以驱除
家里突然出现超级多的蟑螂,怎么快速除掉?
大扫除了、、、、、、有蟑螂
寝室里好多蟑螂,驱除有什么办法吗,用了蟑螂屋
民间小偏方怎样去掉家里的蟑螂
厨房怎么灭蟑螂才最彻底?
家里蟑螂窝多怎么能清除掉?
蟑螂能不能去除夹夹虫
怎样才能去掉杯子里蟑螂的味道



前一个讨论
衣服上面有蟑螂屎,用什么能去除
下一个讨论
怎么杀蟑螂能去根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