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蟑螂咬人后会留下怎么样的痕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会咬人,但是它只会咬人体的皮肤毛发,尤其是小孩那幼嫩的肌肤和毛发,这是蟑螂比较喜欢的。不过蟑螂主动而且经常性的爬到床上咬人是很少见的,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家中蟑螂比较多,而且有灭蟑经历却没有彻底消灭的家庭中。一般的蟑螂是不咬人的,当人类用一些化学药剂进行灭杀后那些还没有死的蟑螂就会失去原来的本性,会比以前更加的疯狂。蟑螂咬人的这些行为都是药物对蟑螂的神经刺激所导致的。那么也有些人确实被蟑螂咬到过,其实也不用太担心,蟑螂本身是没有毒素的,咬到后不会对人体造成重大的伤害,但是蟑螂身体含有大量的病毒、细菌以及寄生虫等。
被蟑螂咬到的人很可能对这些病毒产生过敏反应,重则会发哮喘病等,虽然这样的几率小可是是存在的,尤其是对小孩的发病率比较好,那么对家庭蟑螂的防治一定要重视起来。蟑螂咬人后的处理:被蟑螂咬到后先用清水冲洗,再用消毒液擦洗即可,一般情况下伤口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要是看到伤口红肿明显请到医院就诊。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蟑螂的口器并不强壮,嗅觉却很发达,它们通常不会咬人那样活着的东西,只吃含有有机质的东西。它们很怕人,见人避之犹恐不及,不会咬人的。
蟑螂爬过的地方有难闻的气味,那样的气味本身不致病,它是因为吞吞吐吐的吃相,会污染我们的食物,才造成危害的,所以有蟑螂爬过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如果人被蟑螂咬了,有伤口的话,建议去趟医院,可能要打破伤风针;若只是局部红肿,自己涂上碘酒消毒即可;而没有任何症状的话,应该也不会有问题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虽然不会留下什么痕迹但是觉得比较的恶心,毕竟他比较脏。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还没有听说蟑螂会咬人?



相关话题

蟑螂会咬人吗
蟑螂咬人吗,蟑螂吃肉吗?
蟑螂咬人吗?
蟑螂咬人吗?蟑螂有没有毒?蟑螂咬人后会有什么效果?
蟑螂咬人的包长什么样子?
蟑螂到底会不会咬人,呗咬过的皮肤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蟑螂咬人吗?被蟑螂咬后怎么办
蟑螂到底咬不咬人?
蟑螂咬人吗,蟑螂有毒吗
蟑螂会咬人吗?这个伤口是蟑螂咬的吗
蟑螂咬人吗?
蟑螂到底会不会咬人,呗咬过的皮肤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这个红色的大包是被蟑螂咬的吗?
请问这是什么虫啊?幼小蟑螂?会咬人。刚刚上班发现在胳膊上爬,我一巴掌拍上去掉地上没死!求解!没有高
这是什么虫子,是蟑螂吗?有毒吗?咬人吗?
这事什么虫子,夏天家里挺多的,好像是蟑螂,不确定,是否有毒,是否咬人,如何扑杀。
蟑螂会咬人吗
蟑螂咬人后多长时间会好
小体型的蟑螂会咬人吗?
蟑螂咬人吗?有什么危害?



前一个讨论
蟑螂会咬人吗?如果会,被咬过的包是不是白色的?
下一个讨论
蟑螂会咬人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