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冰箱里会有蟑螂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电器都有发热元件,有些传真机等甚至是24小时开机,这些恒温给蟑螂的卵孵化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而且电器密封不严也是个问题。
冰箱里有蟑螂可以使用自制灭蟑神器,或者定期购买蟑螂药来投放。
家庭灭蟑螂方法:
1、首先,家里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蟑螂喜欢阴暗潮湿的地方,特别是厕所门口一带经常会有,家里干净了自然蟑螂就少了。
2、蟑螂又称偷油婆,特别爱吃油,有油的地方必有蟑螂,厨房是个油烟特别多的地方,蟑螂特别喜欢,炒菜过后一定要把油烟擦掉,千万不要觉得烦,否则以后会更烦,特别是现在很多用电磁炉的,电磁炉上经常会沾满油烟,电磁炉的缝隙里蟑螂也是很喜欢,所以一定要擦干净,否则当发现电磁炉上出现蟑螂的时候,其实电磁炉的内部已经是一大窝了。
3、家里出现蟑螂了就定期购买蟑螂药,比如:易虫控杀蟑饵剂,网上的平台都有的,只要把蟑螂药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冰箱周围放了太多的东西。 2、冰箱里有蟑螂喜爱的食物。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想问下是只活小强还是已经死翘翘的小强呀?如果是活的,我想要么是小强有特异功能要么就是你家的冰箱好换了!如果是死的呢,那我要提醒你的是以后再往冰箱里放东西的时候一定记得好好检查一下看有没有不该往里放的东东……呵呵……



相关话题

为什么蟑螂喜欢晚上出来活动
为什么有些蟑螂后面会有2个角
干净的房子为什么也会有蟑螂
广州为什么这么多蟑螂
蟑螂为什么不怕辐射?
为什么电器里会有很多蟑螂
为什么有蟑螂就没螨虫
为什么城市有蟑螂,而农村没有,(去过农村的都这么说)
为什么蟑螂有对翅膀,那对翅膀干嘛用的?
为什么到冬天了还有很小的蟑螂
一只没有头的蟑螂为什么还可以活九天?
高楼为什么有蟑螂?苍蝇,蚊子?
蟑螂没有头部,为什么还可以存活
为什么蟑螂没有灭绝?这类生物还有哪些?
刚搬进去的新房为什么那么快就有蟑螂
为什么有蟑螂的地方都是臭臭的?
厨房为什么有蟑螂
家住18楼,为什么会有蟑螂?
住八楼为什么屋里还有蟑螂
一早起床发现有蟑螂翻倒在地是怎么回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办公桌上有小蟑螂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蟑螂喜欢晚上出来活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