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XZ80型全自动恒温电饼铛上下温各多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传统安全接法,双联线中的一条必须直接连接两个双联开关的中间接端,两个开关都接入火线;另一种是省线法,虽然能节省导线但是安全隐患非常大,比较容易造成短路。
2,通过不同的接线端连接达到不同的效果,接线图中有火线和零线,在接线的时候一定要分清各个接线端的功能和接法。
3,双联开关分为双联单控和双联双控两种,单联开关是指组合在一起的两个单开,控制两个点位的灯光,双联双控开关多用于两个位置对一个点位灯光开关的控制。



相关电饼铛话题

妈咪爱的电饼铛开关在哪
爱宁电饼铛开关咋样接
电饼铛开关是6个接头,换4个接头咋接
家里电饼铛开关坏了能不用开关吗?就是把电线只接连通行吗
我的电饼铛开关如何接线?3红1蓝1黑1白共6线。感谢之至!
九阳电饼铛总开关上1.2.3.4代表什么?
请教下各位高人,电饼铛开关坏了,旧的拆下来时忘了记怎么接的了,帮我看看应该怎么接,谢谢!!!
电饼铛的开关坏了,买了一个新的,双开的,一共六个爪子,不知道该怎么接
哪位电工师傅知道这个电饼铛怎么接电吗,谢谢,红双喜4脚开关的电饼铛,谢谢
爱宁ANB120,电饼铛开关接发!!!
我的电饼铛开关坏了,我拆开发现是两排4个端子,我出去买了一个,是三排6个端子,请问接那4个?
我的利仁牌2008D悬浮式电饼铛开关处接头烧坏了,能换部件或有办法接上吗?
你好,我的电饼铛是380v 的,通电以后没反应,打开开关交流接触器不工
电饼铛380v接通电源按下开关接触器不工作零线有电怎么回事
你好 我买了一个三相电的电饼铛是一根火线一根零线一根地线 应该怎么接漏电保护开关
电饼铛打开开关就跳闸,自己怎么修?
380v电饼铛按下开关交流接触器不连接,零线有电怎么回事
电饼铛开关两个坏了一个怎样修理
今天我用一个电饼铛,上下翻盖的那种,关了加热的开关,然后拔插销,居然插销冒出一股火花,
电饼铛不开关电压220打开开关是72 Ⅴ电压为什么



前一个讨论
利仁电饼铛2008a上盘如何关掉?我看到的只有一个下盘开关,上盘开关的指示灯在哪里?和下盘开关是同一个吗
下一个讨论
妈咪爱的电饼铛开关在哪





© 2024-04-1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