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饼铛如何烙春饼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烙春饼】
材料:面粉260克,盐1克,开水70克,凉水70克。


做法:将滚水倒入加了盐的面粉中,迅速的用筷子扮成面絮,尽量将部分面粉烫熟。


然后再加入凉水,和成面团后静置醒半小时。醒面的时间可长可短,但是不能省,醒透了好擀也好吃。


醒好的面团取出到面垫上,整理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剂子。只要大小都均匀即可,我是分成20克一个的。


然后用小刷子给面剂子都刷一层薄油,这样不仅省事,还能防止其它的面团干皮。将两个小面剂子,油面对油面的摞一起,稍按压扩大一些,擀起来也省劲。


放在电饼铛里,上下火都打开,用薄饼键,盖上盖子,一分钟不到,当看到电饼铛的后面冒出白气,并能闻到面饼的香味了,就掀开,看到饼全部变色,就说明熟了


烙好的春饼,趁热装入保鲜袋中,稍凉后就都是柔软的了,随意折叠,卷多少菜也都不带破皮的。
春饼做好了,还要做与之搭配的合菜,最好样多一点,各种颜色的蔬菜搭配着炒一盘,也代表着迎接春天的五彩缤纷,又有丰收之意。


我准备的食材是绿豆芽胡萝卜木耳鸡蛋和青椒,菜的量自定,每样都来一点就能凑成一大盘子,都洗净切丝。鸡蛋丝,是两个鸡蛋打散,倒入不粘锅中,转成薄薄的蛋饼,然后切丝。


炒好放在春饼上,卷起成卷就可以开吃了,豆芽脆甜,鸡蛋香,饼柔软又劲道,很好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春饼的做法(电饼铛食谱)

材料:500g面粉,125g冷水,125g热水(不是沸腾的水哦,就是家里水壶里倒出来的热水)
做法:
1.将面粉等分成两份,一份用冷水和匀,一份用热水和匀,再把两个面团揉到一起,揉至光滑即可,醒30分种左右,这个时间就可以去准备夹在饼里的菜了.

2.将醒好的面团分割成16个剂子

3.把分好的剂子分别擀开成手掌大小的面饼,在每张面饼的一面涂上油(我妈嫌用刷子太浪费油,所以就拿起一个剂子当刷子刷油了)

4.将涂了油的面饼摞在一起

5.把摞在一起的饼擀啊擀,擀啊擀,就擀成了这个样子,如果不着急就可以把它擀的更好看一些了.

6.饼埕预热,把饼放进去,什么样算熟了呢?只要看到鼓泡能揭开就可以了,因为是5.6张叠在一起的,为了防止中间不熟,所以要揭下去一层,就把剩下的翻个面,然后再揭,再翻面,直至全部揭完为止.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把米粉调制好
2.把米粉倒到饼铛里面
3.3-4分钟



相关电饼铛话题

做酱香饼电饼铛的温度?
薇娅直播间利仁电饼铛多少钱?
电饼铛别人要借怎么办?
电饼铛火力过大怎么办?
电饼铛怎样做火烧
电饼铛的铛的正确读音是cheng是吗?谢谢
电饼铛每次使用前,都要刷油预热吗?
电饼铛该如何选购
塑料袋粘在电饼铛上怎么办?
做玉米面饼电饼铛的温度?
电饼铛温度太低,如何修理?
电饼铛烙饼时上面的盖子盖不盖
电饼铛坏了怎么修
电饼铛深度4cm跟电饼铛深度28mm哪个深点?
电饼铛插上电后被烧了,能修吗
电饼铛干烧9个小时会起火吗?
如何选购电饼铛?美的电饼铛怎么样?
电饼铛里面不通过恒温保险能用吗?
做玉米面饼电饼铛要多长时间?
电饼铛每次使用前,都要刷油预热吗?



前一个讨论
接线头电饼铛?
下一个讨论
做酱香饼电饼铛的温度?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