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利人电饼铛功率1200w能烙饼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完全可以 控制好温度

  电饼铛的开拓者,利仁电饼当怎么样?2015爆款热销,打动了百万家庭主妇。利仁电饼当主打产品为性价比较高的普通家用产品。在性能上以“带圈”的电饼铛为主要卖点,锁住水份,使食物更松软。
  人气电饼铛产品推荐:利仁LR-280A电饼铛
  综合指数得分:★★★★★★

  利仁LR-280A电饼铛红色的外观设计,凸显了精美和时尚的气息,花好月圆搭配菊花花纹,更显美观。整个机身精致小巧,随心摆放。时尚彩钢面板设计,耐高温、耐腐蚀,更易清洁。双开关,双指示灯显示,控制上下盘单独加热,操作更加方便,可以180°或95°展开,避免误碰砸伤或烫手。

  利仁LR-280A电饼铛功能全面,烤、烙、煎、炸、蛋糕功能,一键选择。185℃-230℃广域控温,精准控制烘烤环境加热,锁定各种食品的最佳加热温度,做出的食物营养更加均衡。

  它采用上下悬浮式烤盘设计,运用浮动原理,根据食物的厚度和重量,可以自动调整电饼铛的高度,增大受热面积。食品级不粘涂层,无烟,不粘不糊,易清洁更健康。
  聚能网点纹烤盘,热量分布更均匀,热效能更高。其首创的导油槽,有效的减少油滴溢出,方便收集残油。
  三重功效锁闭圈,锁住水分,锁住油滴,锁住温度,烹饪的食物营养更美味。要说电饼铛哪个牌子好,2015销售最火的非利仁电饼当莫属了,辣妈们的首选。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烙饼机4根线接三项跟二项电有什么区别
电饼铛烙饼怎么和面?
电饼铛 烙饼怎样才能软软的,不发硬?
电饼铛烙饼,中间不熟
烙饼怎么做(有煎烤机的情况下想、,相当于电饼铛)
电饼铛烙饼子上下铛温度应定了多下?
电饼铛烙饼为什么不出热气
烙饼电饼铛省还是气饼铛省钱
电饼铛烙饼这么才不糊
电饼铛烙饼不加油行吗
电饼铛第一次烙饼有蒸气水正常吗
电饼铛烙饼最佳温度
电饼铛美的与红双喜哪个好
大号电饼铛工作原理视频
电饼铛烙三页饼的做法视频
电饼铛烙大饼的全部过程视频 想知道烙大饼时 电饼铛的上下温度各是多少
美的mcph34c电饼铛多少钱
电饼铛开关不亮,但能正常加热
金香贝电饼铛的两个开关是什么意思
电饼铛wzk温度指示控制器使用电压



前一个讨论
Galanz/格兰仕 KB3250 电饼铛烙饼机与kb3251有啥区别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烙饼机4根线接三项跟二项电有什么区别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