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5000瓦的电饼铛开下盘温度耗电量是多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每小时耗电量为5度电,按千瓦每小时算出.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要看下盘功率 温度



相关电饼铛话题

电饼铛上下盘连接轴有几个?是否只有左边有,右边没有?求答案。(。
利仁电饼铛2018d时尚型下盘怎么拆
悬浮电饼铛上下盘间隙整体不同是问题吗
电饼铛下盘下有个白色的是什么元件
九阳电饼铛上盘的烙饼的焦黑污垢如何擦净?下盘一擦即净,上盘一擦就掉渣却擦不干净!
如何调节格兰仕电饼铛上下盘之间的厚度
电饼铛下盘是网面的好还是平面的好
苏泊尔电饼铛说明书需要知道怎么开,关,好上下盘
利仁电饼铛功率1200W指的是上下盘加在一起的功率?还是单盘的功率?
电饼铛工能指示灯全不亮还能加热咋回事?
我的电饼铛是上下同时加热的…一个灯的!加热一会灯灭了以后~要半个小时灯才亮才加热为什么
利仁电饼铛通电后上下盘都发热功能指示灯乱跳不能选择
每时乐电饼铛为什么到上面后灯不亮要等很久才亮灯,还有时候到上面就亮刚盖上就灭灯是不是不正常啊
美的电饼铛jh3401质量怎样?烤盘预热侧面指示灯怎么不熄灭?
我有一个利仁的电饼铛,昨天用得好好的,可是当烙到第二个饼的时候,键盘上的指示灯来回闪烁,请教高手。
电饼铛不小心用水洗后不能用了,指示灯不亮了,而且不过电了,是不是坏了?去哪里修呢?买了没多久
如图所示的几种家用电器正常工作时,消耗的电功率接近25W的是(  )A.电饼铛B.台灯C.电饭锅D.电暖
电饼铛控制板故障直接接电热丝行吗
丫XD一80型自动双控温电饼铛升温到130c左右就跳闸是什么故障?
电饼铛上盖嗡嗡作响,是什么故障



前一个讨论
我买的利仁牌电饼铛,第一次使用时下盘上下抖动,这种情况正常吗
下一个讨论
电饼铛上下盘连接轴有几个?是否只有左边有,右边没有?求答案。(。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