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电磁炉就一点点热,炒菜时锅里温度估计100摄氏度都没有,我手都可以放下去点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是电磁炉问题的可能性较大,有些型号内部有一个调节功率的可调电阻.具体情况要检查才能确定.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面板显示什么,e1吗,电压低或者完全没有启动,其次你用的是什么锅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是加热慢的故障



相关电磁炉话题

苏泊尔C21A01电磁炉通电开机100---800W发光二极管都闪不加热维修
美的电磁炉控制面板上有个100微法的电解电容有什么作用,如果损坏了会出现什么故障
美的电磁炉通风扇的一个25伏100uf和一个25伏220的电容220的豉了,100的炸了
电磁炉中的电感变压器损坏会烧爆100欧启动电阻吗
我想开一个小型小火锅店,电磁炉和牛羊肉切片机买什么牌子型号的好?悬赏100,如果满意可追加。
石家庄九阳电磁炉售后服务网点
哪些品牌的电陶炉或电磁炉具有100瓦持续加热功能?
D3OⅹB100能用D50XB10o替换吗?(5KW电磁炉主板用)
是不是所有平底锅都能在电磁炉上用?如果要炒饭炒菜电磁炉多少度合适呢?
电磁炉可以淘宝购买吗 便宜一百多
为什么都用电磁炉,用电陶炉的人很少?
电磁炉一般多少瓦,能用来爆炒吗?
电瓶电转换220v可以用电磁炉吗?能用多长时间?
问下你们用电磁炉炒锅大概多少钱一个?三四十块钱可以吗
麻辣香锅能用电磁炉炒么?商场里的麻辣香锅一般用多大功率 多少电压的电磁炉?
电磁炉热能利用率是多少?
电磁炉上的100w能达到多少摄氏度?
电磁炉用时间久了加热太慢能修吗,需要多少钱
是不是电磁炉用多了会头疼?
电磁炉变压器初级阻值100多k,是坏了吗



前一个讨论
两个电磁炉一上一下放置,试用上面的,下面九阳就坏了,售后说主板烧了,要一百
下一个讨论
苏泊尔C21A01电磁炉通电开机100---800W发光二极管都闪不加热维修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