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在淘宝买个电磁炉买错了买成电陶炉,把吊牌剪了,然后又系上去了。跟卖家说买错了要退货卖家同意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卖家投诉你影响二次销售的话,淘宝会判罚不给你退货,如果卖家没投诉的话,你就没事,具体要看卖家处理的方式,我做了很多年的淘宝卖家了,以我的经验来说,一般流程是直接到仓库,如果仓库没有跟客服主管反馈,运营是不会去处理你这个事的,所以正常是没事,但是不能绝对保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关系的,可以正常退货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影响的,一样可以退。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事的。可以用。



相关电磁炉话题

淘宝上买电磁炉 发来破损质量问题 要求退款 但是超重快递要40多 运费险只有十块商家不给差价怎么办
我准备做淘宝,卖一些小家电,比如电饭煲,电磁炉,烤箱之类的。谁给我提点意见和建议。或者有没有取名大
想淘宝买个不锈钢钢的蒸锅,可以用电磁炉的,在哪买质量好有保证?
电磁炉平底锅内直径31.5cm,适合多少大的锅盖,淘宝上都是30cm32cm的多,那种合适?
奔腾电磁炉C21-PG05在亚马逊里要价588元,淘宝里是290元左右;何解?
我在淘宝上买的苏泊尔电磁炉SDHJ04-210,说明书上说有防烫功能,但从来防烫灯没亮过,怎么回事?
“电磁炉属于烹调用装置和设备吗”注册到烹调用装置和设备可以在淘宝上卖电磁炉吗
淘宝网上有ae.1 2-270荣事达电磁炉主板芯片卖吗
电磁炉美的的好还是半球的好
如何辨别半球电磁炉的真伪,
半球牌与苏泊尔哪个做的电磁炉好?
阿尔斯和半球哪种3500w电磁炉比较好
半球电磁炉语音不播报了什么 故障?
新买不久的半球HY20电磁炉在使用过程中会停止工作 显示E5是怎么回事?求助!好心人帮忙下。
半球电磁炉触摸屏不灵敏了,换了一个相同的新的触摸电路板以后就完全没办法用了啊?
半球电磁炉yx一220其它电压正常只有5Ⅴ的降到4Ⅴ,7805的输入脚有6V而输出只有4V
半球电磁炉型号HLL20插上电源线有D一声,散热风扇运行几秒钟就仃止运行热奶,煲汤,烧水,火锅,炒
半球电磁炉E0锅具检测是什么意思
圆通快递单号丫T4315597017691正品半球电器电磁炉补发面板已到什么地方了?
半球电磁炉出故障代码E1是什么问题?



前一个讨论
呀淘宝上买的这种不锈钢锅在电磁炉上面用不了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下一个讨论
淘宝上买电磁炉 发来破损质量问题 要求退款 但是超重快递要40多 运费险只有十块商家不给差价怎么办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