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苏泊尔不粘锅炒锅能否用于电磁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苏泊尔不粘锅炒锅有很多种材质的,只要是铁材料、铝材料加复合铁材料的锅底就能适用于电磁炉。苏泊尔的臻晶不粘不油烟炒锅,锅底创新花纹,磁感应底,电磁炉都是通用的。锅在电磁炉上使用必须要满足一点:锅的材质是带磁性,可以被磁铁吸附才能在电磁炉上使用。

电磁炉工作时磁场内的磁力线穿过铁锅、不锈钢锅等底部时,会产生涡流,涡流克服铁锅体内阻流动时完成电能向热能的转换,所产生的焦耳热就是烹调的热源。

扩展资料:

铁磁性金属器皿可以利用交流磁场加热,只有铁磁性金属器皿情况下能量转换效率足够高,所产生的热力、温度足以作煮食用。因为铁磁性金属器皿的磁导率较高,有较浅的趋肤深度,在交流下因为趋肤效应,可以让高频电流流过的横切面积减少,等效电阻较大,有利于依靠涡流加热。、

所谓“铁磁性金属”是指可以磁化的金属,说就是可以被磁石所吸引的金属,主要的金属有铁、钴、镍。一般钢或铁制的器皿就可以。

日常生活电磁炉中,绝大部份的不锈钢也适用于电磁炉,一般的铝制锅具也不适用,有一些电磁炉专用的瓦煲,内藏铁磁性金属,使之可用于电磁炉。搪瓷器皿是由铁器皿外包搪瓷而成,因此可用于电磁炉。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磁炉

参考资料来源:苏泊尔官方网-炒锅系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苏泊尔不粘锅有多种材质的锅,只有铁材料、或铝材料加复合铁材料锅底制作的炒锅才能用于电磁炉。家庭最简单的测试办法就是用磁铁试试锅底是否能吸住,能吸住则可以用于电磁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楼上回答的对,但是真正的不锈钢吸铁石是吸不住的。但是电磁炉也能用。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在那里哦?咋又开始使用电磁炉了



相关电磁炉话题

请问苏泊尔电磁炉有哪些型号?
苏泊尔 不粘锅 可用于电磁炉吗
苏泊尔电磁炉不检锅显示正常
为什么苏泊尔电磁炉(型号C21
苏泊尔不锈钢汤锅(电磁炉专用)可以用在明火上吗
电磁炉启动不了,苏泊尔的,用了一年多?
苏泊尔电磁炉记忆启停怎么关闭?
谁能告诉我苏泊尔电磁炉出现E3是怎么回事.谢谢
如何分辨苏泊尔电磁炉是正品还是假的
苏泊尔电磁炉显示e4,不加热
九羊电磁炉,苏泊尔电磁炉哪个好
苏泊尔火红点炒锅能在电磁炉上用吗
苏泊尔电磁炉不检锅,请问怎么回事?
苏泊尔电磁炉童锁怎么了打开
苏泊尔电磁炉黑晶面板为什么会爆裂?
苏泊尔电磁炉lte面板是什么牌子
苏泊尔电磁炉漏电
苏泊尔电磁炉能防辐射?
苏泊尔电磁炉带的锅直径多大
苏泊尔电磁炉能用几年



前一个讨论
苏泊尔电磁炉SDHC04-210
下一个讨论
请问苏泊尔电磁炉有哪些型号?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